Wednesday, December 18, 2002

  之前在做F1的FAQ時,沒有發現我漏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是之後我才想到的。我漏的介紹各種會出現在F1賽車場上的旗幟,每個旗幟有不同的意義,也是比賽規則的一部份,而且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我今天把它補上了。在做的過程中,我也學了不少。我以前祇知道黃旗、紅旗、藍旗還有紅黃條紋旗而已,因為比較常見,今天做完才知道還有其他三種樣式,只是在一般的比賽中較少出現而已。也算是增長了一些知識吧?我已經完成,也已經上傳了。
  今天再把魔戒首部曲拿出來看。星期五就可以看到二部曲了,先溫習一下劇情:P。結果今天抓了一個包,那就是在Boromir試圖從Frodo那邊搶走魔戒失敗後,強獸人大軍攻擊遠征軍,眼看Merry跟Pippin要被抓走時,Boromir衝了出來奮戰。前一幕他的腰間空空如也,下一幕他的腰間就多了一柄號角。我本來以為號角是被他的身體擋住,鏡頭沒帶到,倒回去看,還真的沒有那把號角!Peter Jackson不知道怎麼沒有注意到這麼大的錯誤。
  有一個電影抓包的網站說,魔戒首部曲有將近一百四十個前後不連貫的鏡頭,我到目前也只發現兩三個,而且都是顯而易見的。第一個是亞茍那斯神像的手,另一個就是Boromir的號角,還有Legolas的箭筒自動填滿。至於那個什麼有汽車開過的,我怎麼看也看不出來是汽車,我覺得到比較像是炊煙。
  首頁也換成Two Twowers了....本來想把雙塔跟中土地圖重疊起來,不過效果並不好,所以還是只有放雙塔。奇怪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那個.....>_<,不想改了,好煩。今天我PhotoImpact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每次我要存檔的時候,速度就會很慢,而且還常常出現"忙碌中",忙完之後就當機,煩煩煩.....我受不了了,我的爛電腦!唉....也不能怪我的電腦,它被我惡搞已經夠可憐了。想換一台也沒錢換,還是繼續跟它廝守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