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04

  原本不知道要把版面改成怎樣的,下午胡亂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突然想到自己前一陣子好不容易看完的"麥田捕手",所以,最新的版面,就叫做"The Cather In The Rye"。
  上網查了資料,這本書的Fans架了個頗有趣的網站Exploring The Catcher in the Rye,裡頭有男主角的流浪路途,附圖介紹,好像觀光行程。事實上真的有人就照著Holden Caufield的旅成觀光,我也超想仿效的,唉。
  裡頭還有讀者票選,最好笑的是男主角的性向也可以討論,凡有看過書的都應該不會懷疑吧?!有幾篇書評還不錯,也有讀者討論Holden的將來。少不了有所謂的同人誌fan fiction,只有兩篇,一篇是第25.5章,第二篇是Stradlater在星期天下午到底幹了什麼事。看標題應該蠻有趣的,不過我還沒仔細讀。
  做網頁時陷入兩難,不知道是要用Holden想像中的麥田,還是用他的旅程當做主題。目前只做好了麥田的,如果我夠閑的話,我再做第二版。我看第二版乾脆做別的單元好了。
  以前是用Dreamweaver 4,這次改版用Dreamweaver 2004 MX,操作介面上有一點不習慣,不過整體來說比前一版本好用很多。
  瀏覽器之前是用800*600,這次改版全部改成1024*768。因應版面的放大,其他網頁也得做適度的調整,目前還沒全部改好,改好再上傳。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