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03

  前天在日記裡說找不到梁羽生的作品,結果有一位善心人士在留言版裡留了一個中國大陸的網址給我,我進去了之後,果然找到我想看的書。呵呵....我在留言版說,不看魔戒的日子,可以看梁羽生撐下去。結果,下午我在網路上晃,就看到了魔戒二部曲的劇本....哇哈哈,這下子我不能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也可以看劇本"望梅止渴"了^___^。
  也是在網路上的消息,在一個非官方的魔戒網站上釋出一個最出魔戒演員的考慮名單。蘇格蘭老牌演員史恩康納萊是最初甘道夫的人選,還有愛爾蘭男星史都華湯森是最初亞拉岡的演員,這我早就知道了。另我比較意外的是:馮迪索居然也是亞拉岡的人選之一....差點沒昏過去,他跑龍套演登丹路人甲是可以啦,要演亞拉岡就太嚇人了。除了肌肉男之外,基努李維也是精靈的人選,網站上沒說是哪個精靈。我倒是絕得他可以演伊萊丹伊羅何,也就是愛隆王的雙胞胎兒子。呵呵,要是這樣就太好玩了,駭客任務的死對頭(演愛隆王的雨果威明就是該片的電腦人)到了魔戒變成父子,觀眾不知道會不會精神錯亂。我知道我是不會的,只會笑死而已...。還有伊森霍克跟鄔瑪舒曼這對夫妻擋,也曾經是法拉墨跟伊歐玟的考慮人選。這倒是不會差太多啦,不過我想導演最後沒有選的原因,比較有可能是伊森的外型跟演他戲裡哥哥的西恩賓差太多的關係。
  今天回家的時候,去玫瑰唱片巡了一下,發現,魔戒首部曲不管是禮盒版還是一般版的完整版DVD都賣光了.....看來我只能從網路上訂了。其實網路上定是比玫瑰便宜得多,唯一的壞處是寄到我家,我爸媽一定會知道而已。真是!@#$%^&*,其實給他們知道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我心裡會不舒服而已。
  也是在我下午回家的時候,看到我家附近里民大會堂又有人搭辦喪事的靈堂。不是昨天才出殯的?是新的一ㄊㄨㄚ還是昨天那家在處理一些未完儀式?問我爸媽,得到的答案是─又一ㄊㄨㄚ啦.....就郎唷,我家又要吵少則一星期多則半個月了!我爸說,我家附近只要死一個人,就會連續死兩三個。怎麼聽起來有點毛毛的>__<。我寧願相信是天氣冷老人家容易暴斃啦~~~~~~~~
  這些喪家繼續吵下去,我也會暴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