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左邊是我昨天買的Legolas十二吋的玩偶的照片,但這不是我拍的,是從出這款玩偶的網路上面抓下來的。從他們的網頁上看起來比較漂亮,不過事實上也不會差太多就是了,衣服的質料照片上看起來比較好。而且,不隻到他們是怎麼讓熱狗王子擺出這麼漂亮的pose,我得好好研究一下。大概是我還沒有抓到竅門,王子的身體太重而腿太細,我很難讓他好好站著。嗯,再研究研究....
  他們的網址是http://www.marvel.com/toybiz/lotr/,不過不能線上購買,蠻可惜的。我從路西法地獄上面說一隻12.99元,真不知道他們這個錢是怎麼算出來的,因為這家公司的網頁上根本沒標價。這12.99也不知道是哪一國的幣值,如果是美金,也不到台幣五百塊,我可不只花這個錢啊!而且奇幻書店出的那本雜誌上面寫的參考價格也不只這個錢,真是怪異。
  我今天早上又去看了魔戒二部曲。這次學乖了,根本不敢買飲料進去喝,果然可以心平氣和地看到樹人打破水壩,而膀胱卻不會爆炸。第二次看比較不會覺得節奏亂,而且也可以看到更多其他第一次沒有看到的東西,比如說,抓電影裡的凸槌鏡頭(Merry頭上的傷,會自己移動耶~~~~),還有,終於找到導演跟他的女兒客串演出的鏡頭了,呵呵。其實他的女兒之前就有出現過,在首部曲裡,客串一個聽比爾伯說故事聽到入神的哈比小孩,挺可愛的,跟PJ長得蠻像,除了大鬍子跟大肚子之外,好險。
  第二次看完之後,覺得比第一次看的時候感覺好很多,或許是第一次看得時候期望太高,所以失望也就多吧!第二次看比較能夠平心靜氣地屏除首部曲的影響,就只是單純欣賞一部好看的電影。不過我比較喜歡看第一次時的觀眾,倒不是因為坐我附近有一對男生一直說話又一直踢椅子的原因,而是第一次的觀眾感覺上跟電影比較有互動,我喜歡這種感覺。或許有人不喜歡看電影看到精采的時候有人拍手驚呼大笑還是什麼其他表現,對我來說,如果少了現場觀眾跟大螢幕的互動,那我寧願租VCD回家看,既省錢又不用忍受一些討厭的事情。如果就是這樣呆呆地坐三個小時,那實在太無趣了!今天觀眾表現這麼冷淡,害我也不敢太high,只能在精采的地方偷笑,在悲傷的地方心裡偷偷躺血。
  雖然有時候我討厭有人在電影院裡邊看電影邊聊天,不過如果針對電影發表的意見很精采,我也會原諒他們。像是我第一次去看的時候,坐我後面的女生在看到某個蒙面造型的種族時,說:「好像賓拉登手下的恐怖份子。」我真想回頭過去跟她擊掌,哈哈。大家看到Legolas飛身上馬,也是驚叫連連。看到戰爭場面浩大,也是不停地讚嘆導演的運鏡,這都是在電影院裡才能享受到的福利啊!
  Anyway,我大概不會再去看第三次了吧,嗯.....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