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03

  今天把魔戒月曆跟Legolas十二吋玩偶的照片上傳了,就在魔戒區裡的其他,點進去看到"我的蒐藏,下面有就有兩個選項了。
  早上去補習班看地方自治的VCD。一開始老師先檢討去年高考的題目,一邊檢討一邊罵出題老師變態,出這種有唸沒唸都不會寫的題目,根本考不出考生的程度。然後,叫學生轉組,不要執著民政類組了,除非是考基層的。頓時心情大受影響,回家後又看到報紙上某考友社的廣告,說今年五月三日總共有台北市基層跟台灣省基層三四五等都同一天考。可真是世紀大考啊,看來我無論如何就是只能選一科報考了。頓時覺得人生越來越灰暗,不過再怎麼灰暗還是得撐下去。還是在煩惱要考一般行政還是民政....@_@我還是先把重心放在月底要考的水利會比較務實吧?
  最近跟家人的關係有一點緊繃,有時候他們隨便的一句話都會讓我難過很久。雖然說跟家人相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對彼此的個性跟思考模式都很清楚,可是就是無法把對跟朋友相處時,遇到不愉快時一笑置之的瀟灑態度表現出來。我也很清楚我沒什麼資格表示抗議還是不高興,畢竟我還得待在家裡,不是一個人在外面,想怎樣就怎樣,想不理人就可以一整天不吭聲。我還住在家裡的時候,一切就得忍耐。再度離家一直是我的動力之一。
  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難得放晴。下雨最討厭的就是潮濕。每天我早上出門的時候,頭髮還可以飄逸如Legolas,到了下午回家的時候,就會濕成一條一條,像Aragorn >______<。講到頭髮,現在我的頭髮已經留到肩膀了,以往都會跑去剪,我在考慮要不要忍耐一下留長,現在難受在瀏海半長不短,老是搔到鼻孔搞得我好癢想打噴嚏,應該再一個月就會長到可以綁起來了。好吧,畢竟剪個頭也是要花錢,嗚嗚,我已經花太多錢了,反正頭髮長短對現在的我來說不事太重要的事情,有頭髮就好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