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03

  我把競標魔戒首部曲限量紅皮書的過程po在留言版。過程只能用一句成語來形容,就是"昏天暗地"。另一個起價是一千一的,最後是以一千一百六結標。早知道也去標那個。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我首部曲上演的時候,就去多買幾片紅皮書,現在丟出來拍賣,我就發了一筆小財了,呵呵。
  晚上補習回家路過玫瑰唱片,進去晃了一下,魔戒首部曲的四片裝DVD跟禮盒版都有進貨了,價格還是一樣。今天才在BBS站上面看到有人說,那個什麼禮盒版限量五千套(另一說是三千套)搞不好根本就是騙人的,是得利刺激消費的技倆。嗯,蠻有可能的耶~~~~他們那個什麼信心回饋禮,已經有網友證實就是我猜到的那個蒐藏本加書籤多一份。不禁又讓我想到,那要是他們書籤跟蒐藏本做得不夠怎麼辦?那是不是要多送"魔戒護照一本"?
  那個什麼魔戒護照根本就是一本爛廣告傳單,還說什麼超過一萬元優惠,昏倒。唉,得利要是下次會多送"魔戒護照"一本,我也不意外啦!他們還有什麼花招,儘管使出來吧,挑戰我無遠弗屆的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