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上個月底到這個月初,因為鋒面滯留,時常下雨。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氣溫一直維持在二十五度左右,除了潮濕了一點之外,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天氣。雨季過後,正式進入夏季,氣溫飆升到三十四度,有夠熱。
  天一熱,我的腦袋整天都昏沉沉的。昨天下班後,留下來上那個什麼成長課,其實我是為了100元的icash和一小時補休。課程一如預期中無聊,我撐了一小時多,眼皮開始有不聽使喚的感覺,不過還沒有睡著,只是意識開始有點模糊。我想調整一下姿勢,看看會不會有精神一點,所以我就把屁股往前移。突然,四周一片驚呼,而我的屁股也著地了。
  其實我是想等四周的騷動平息後,才慢慢從地上爬起來。不過,座我旁邊的兩位大姐,一直好心想把我拉起來。想裝沒事是不可能的,就當作一摔成名好了。一個大姊說我還真鎮靜啊,要是她早就尖叫了。我說,那是因為我根本沒意識到是怎麼回事,我就已經從椅子上滑下去了。真是有夠丟臉的,唉。不過跟我其他丟臉的事情比起來,這件事情還是小case哪...
  自從上星期一個同事去英國逍遙後,我承接了他部份的工作量,再加上一些新的業務,開始能感受到之前以斯帖所謂的忙碌。不過聽助管說,七月一日開始,我們因應公司的政策,會有另一波的業務,一年的業績有一半都是靠這波。經過幾年職場的歷練,雖不能稱百鍊成鋼,但也練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功力。我都安慰自己,再慘也不會慘過以前在三重的日子,能回到基隆來,已經要偷笑了。
  不過,今天還接到一個不好的消息,星期天我還得出來加班半天,去基隆大武崙砲台支援一個活動。我討厭加班,尤其是這麼熱的天氣,還要再外頭跑。看來得啟動強力怨念模式,祈禱下大雨,就算活動不取消,也讓暑氣全消。
  我對我自己的怨念可是很有信心的,之前有些事情真的靈驗,等我祈雨成功,再來說以前的事蹟。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