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昨天晚上看了義大利對澳洲。與其說是兩國對陣,不如說是義大利對荷籍澳洲教頭希丁克的復仇之戰。上屆世界杯,讓人最意外的,就是義大利拜給小動作不斷,裁判幫忙下出線的韓國。本來不怎麼欣賞這位教練的,不過看了這次澳洲的表現,不得不佩服這位教頭的領軍功力。也許台灣也可以考慮找他來帶兵,呵,可惜已經被俄羅斯捷足先登了。
  上半場看完,下半場我看了要二十分鐘,就已經不支倒地了。上半場終了前,我還和MSN上得茉莉說,大概要PK決勝負了,雖然兩隊攻勢凌厲,但防守也化解了很多危機。今天早上到辦公室後,馬上上網看消息:終場前Totti十二碼罰球進,以一比零氣走澳洲。
  再之前,看了德國對瑞典的比賽。因為Oliver Kahn的關係,即時本屆比賽到目前為止,他都還坐冷板凳,但我還是支持德國。這場比賽,德國的攻勢不斷。可憐的瑞典的門將,身體都還沒熱,就已經被進了兩球。瑞典也不是沒有進球的機會,那一球罰球踢飛,讓瑞典球迷情何以堪啊!
  今天晚上,應該說明天凌晨,法國要對戰瑞士。本來很擔心,法國這次連16強都無法晉級,那這樣Zidane就得在板凳上退休了。所幸法國命不該絕,二比零勝多哥後,使得球迷還有機會欣賞到馬賽迴旋。這場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的時候,可能正是我好夢正鼾之時。突然羨慕起歐洲迷,因為熬夜看比賽,真是有夠不健康的。
  接下來我的觀戰重點,大概就是三十日的德國對阿根廷吧。這麼有冠軍相的兩隊,卻在八強時就得捉對廝殺。可以預見一定是場好比賽,但一定會有一隊的球迷心碎。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