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最近密集上大夜班,雖然心情比較輕鬆,但是肝的負擔卻加大,大到我都能感受到肝的存在。以前不懂為什麼熬夜會"爆肝",現在覺得這個形容詞還真是貼切唉。
  昨天在辦公室廁所照鏡子,赫然發現鼻頭有個小痘痘,回家之後猛擦條理凝露。今早起來,痘痘有比較消一點,但是右眼眼皮接近眼頭的地方,卻紅腫了一大塊,好像是針眼的前兆。我的天啊,該不會是我睡覺戴的眼罩不乾淨吧?
  有什麼事情比鼻頭有痘痘、眼睛長針眼更讓人心灰意冷不想出門的?不過我還是得出門,畢竟跟鈔票比起來,臉上的瑕疵算得了什麼?好在現在眼皮上的紅腫消了大半,可能只是一般的過敏吧,我猜。謝天謝地!
  睡眠不足,臉上平常看不到的疤和斑點,甚至連血管毛孔都特別明顯。因因阿繼啊最近的MSN暱稱是"上年紀後的美麗,是用金錢堆起來的",想想還蠻有道理的,有句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換個字也說得通。
  昨天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看到Chuck Palahniuk的書"搖籃曲"中文本出了。在公司附近的書店翻了一下,說不上喜歡還是不喜歡。感覺上是荒謬驚奇的黑色喜劇,應該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另外,斷背山也出了,原文居然不到兩百台幣,買!!
  去看牙醫的結果,不意外,又要花錢做牙套啦。好在最近手頭梢寬裕,我才得以生存下來。記得前一陣子看醫學報導,有新的技術可以讓老鼠的恆齒再生,希望這個技術可以早日在人體上實行。但願我牙齒掉光光之前,可以等到這一天。
  之前用一個程式,把WinXP偽裝成Mac OSX,移除掉這個程式後,FireFox幾乎每天要重灌一次,否則關掉後要在啟動,就會出現程序錯誤或找不到xxx這些字樣。我上討論區搜尋了一下,有人也有這樣的問題,可能的原因,有人的回答是"中毒"or"硬碟壞軌"。我猜我可能是不小心移掉了某個元件才變成這樣,偏偏那個偽裝OSX程式的網站,目前在維護中。嗯,我本來是想換一個主題,移除該程式後,去下載Radiohed OK computer的主題,兩個都說不能用,怪的是這兩個主題,我的電腦還沒偽裝成OSX之前都可以用的,移掉後安裝主題,都會回報桌布或聲音、營保、滑鼠沒有安裝在指定位置的錯誤訊息。這下真是有趣了,該不會我的電腦在重灌前,都只能偽裝吧?
  好笑的是,其實我並不是很想回復成XP的介面,一言以敝之,就是手賤啦!這後悔也來不及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