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昨天晚上我媽和我弟去喝喜酒,回程路上順道接我下班。不巧遇到疏洪道放煙火,於是,我們在三重市內,從重新路三段到上高速公路,這短短不到兩公里的路程,足足走了四十多分鐘。
  同事有的上早班的,說會去看,也有人說要到住家的頂樓上觀賞,就不用和別人擠。我這個可憐連要上晚班的,不只沒看到煙火,還被塞在車陣中。可能是塞車大家心情都煩悶,在要上三重交流道的路口,看到兩個人在打架。應該只是逆向擦撞的小車禍,卻演變成拿安全帽的互毆,其中一人還拔起路邊的廣告旗幟。我看了只覺得好笑,又不是在演布袋戲!
  通常三重往基隆的路程,過了內湖就會一路順暢。昨天是我弟開車,我安慰他過了內湖就會好一點。果真,過了康寧路後路程就比較順暢。不過當我們回到家,也已經十一點半了,累得半死!
  上篇日記提到移除TigerMilk後,Firefox開始有問題。我用時間回溯的方式,又回到偽裝OSX的狀況,不過,Firefox還是有問題,但這次終於出現了一個我看得懂的錯誤訊息,原來是沒有某個dll檔。我後來想想,可能是跟我最近安裝了一個移除程式和登錄機碼的程式,每次執行就把Firefox的某個東西掃掉。後來我改了一下設定,最起碼到現在都沒發生什麼問題。
  昨天早上再去看牙醫,把牙套裝上去。我本來以為整顆都是牙齒色,沒想到居然只有朝外的那面是,其他地方都還是金屬。難怪比較便宜!裝上去後,我的牙齒非常痛,不過我想過一兩天就正常了。每次走出牙醫診所,我都希望這是此生我最後一次離開,不過每次大約過半年就會再進門,這大概是我的宿命了,唉。我都怪我媽,生我的時候沒有多吃魚多喝牛奶,不然我跟我弟小時候一樣愛吃,一樣不愛刷牙,但我弟蛀牙屈指可數,而我卻滿口爛牙。我媽說,沒辦法,那時跟我奶奶住,食物不講究,經濟狀況也不怎麼好。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這是我的宿命。之前我的日記也有提過,一個人最終極的宿命就是遺傳。
  講到遺傳,我爸這兩天到南部去參加同事兒子的婚禮。中午時我媽要聯絡他,問他什麼時候到基隆,我弟可以去載他。一打他的手機,回報的卻是暫停使用。我媽跟我弟猜是不是我爸忘記繳錢,不過我想,一定是我爸的手機搞丟了,現在停話!等我爸回家,我問他,果真如此,哈。我爸這支手機是我上一支Sagem My X-7,我換了SE s700i之後,就把這支給他用。我上上支X6也是被我搞丟,現在這支X7也還是搞丟了。我媽跟我爸說,他就是不堪用太好的東西。突然想到,最近有保險公司推出"手機險",對我跟我爸來說倒是很適合。
  最近開始用塔羅牌來算運動賽事的結果。?什麼想這麼做?因為運動比賽有即時的結果,很快就可以知道到底準或不準,也可以修正自己的解牌方向。我紀錄在某個地方,有公開,會看到的人就是會看到,不要問我在哪裡。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