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05

  還記得我去看地獄新娘的那天,正午氣溫高達三十四度,我差點中暑。還沒一星期,氣溫驟降八度,天上也落嚇了豆大的雨滴,下了整夜。天氣冷,我整天都很好睡。早上稅到十一點半,吃完午飯,看完報紙,兩點半,看F1看到倒數八圈,我忍受不住瞌睡蟲的侵襲,想說剩八圈應該不會有大變化,就回房間補眠,想不到Kimi最後超了Fisichella,拿到日本站的冠軍。
  這場比賽大概是我本年度看最久的比賽,今年賽季也要結束了,現在只有車隊冠軍還沒出來,中國站的比賽我大概又看不到了,算一算時間,當時我如果不是在考試就是補眠中。昨天排位賽我沒有看到,今天看正賽,起跑時看到Ralf在頭位,還真是嚇到了:p。整場比賽還算蠻精采的,有蠻多超車的鏡頭,老舒也頗神勇,不過看得出來車況不怎麼好。久沒看F1,有些車手的名字還是第一次聽到。A1據說這星期也有比賽,但是電視並沒有轉播。
  星期四終於去看了牙醫,又一顆牙掛點。本來只是有個小縫,不過因為之前蛀得太利害,補過,醫生在處理的過程中,牙齒又崩掉了,所以,這下又得花錢做個假牙套把牙齒包起來。好在最近我手頭比較寬裕,不然這個月真的要喝西北風了。搞完牙齒後,麻藥漸退,我開始覺得痛,於是決定逛街換心情。因為朱雀生日快到了,我就想順便去看看有什麼東西適合她。
  沒有買到生日禮物,卻買了Staind的Chapter V。前天聽過一次,感覺還不錯,今天晚上想再仔細聽一次,卻被我媽說吵= =|||。算了我還是灌到iPod裡,明天上班的路上聽好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