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在上班的時候,就覺得家裏有東西在呼喚我。回到家一看,果然,我從網路上訂的Sakki Sakki塔羅牌,已經到啦!!!

  我是十一月十六日台北時間中午一點訂的,當天晚上就收到Sakki來信,稱當天寄出,效率真是高!
  雖然說從訂貨到收貨,不過短短七天的時間,但我等待這付牌,卻等了大半年。最早我今年年中時,向網路賣家訂貨,原本預計八月到貨,但一等到了十月還沒消息。在跟賣方溝通後,我決定取消訂單,改從Sakki Sakki的官方網站訂貨。但那時有一個還蠻嚴重的問題,大大影響我的購物欲,那就是台幣對美元貶破33元。另一個原因,便是之前很多週邊,不知道什麼原因,都不賣了,留下的是一行New Items for the Holiday Season Coming Soon。好吧,既然是這樣,那我就等吧!
  於是每天觀察台幣匯率,就變成我的例行公事。從33.2元眼看一直爬升到32.73,我本來想等到32.5再買,不過到了32.73時,似乎就上不去了。新週邊也上市了,更重要的是,牌的價格降啦!!!另外,雖然有點杞人憂天,但我擔心接近聖誕節才下單的話,當時包裹滿天飛,郵務人員工作量大,突鎚的機率高,我的物件也就不保。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該開包裹囉!

  我買了一本書,一副牌還有一個Tarot Pocket。上次我看到還有馬克杯和包包,但改版後的新週邊,我都不喜歡,所以就只買了pocket來收牌。這就是打開後的樣子。
  老實講看到那個pocket我有點傻眼,因為跟Sakki官網的樣子差很多。官網上寫的是PVC材質,但實品看來極其廉價,一點也沒有USD 19.9的價值。

  出乎我意料,不在我的訂單裡,在書的部份,有附一張書籤,圖案是塔羅牌中的皇后,下面寫著"I AM The Artist"。書的扉頁,有不知道是誰提的字-Shuffle Your Possibilities & **(太潦草無法辨識,我猜是as) Your Artist Play! 落款的是誰,老實講一個字也看不懂,因為不像畫家Monicha Clio Sakki,也不是書的作者Carol Anne Buckley。

  接下來是牌的部份。牌盒的內頁,有一樣的落款,還有蓋Sakki圖案的章,下面一行字:Create With Love。牌還有付一本小說明書。那張名片大小的卡片,上面還插了一隻橘色的羽毛,蠻可愛的,卡片背面也是一樣的圖案和落款。

  牌的紙質中上,不過印刷倒是相當相當精美。這次購物經驗堪稱美好,如果有出不錯週邊的話,可能我還會考慮買吧。
  關於此付塔羅牌每張牌的圖,請見官網全圖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