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從網路上看到的消息,台北小巨蛋裡有一間加菲貓旗艦店。我看到還蠻興奮的,因為我從小就是加菲貓迷。據網路上的消息指出,店不大,仔細找還是可以發現一些精品。但每樣東西進貨都不多,所以有些東西可能一進貨就被人買走了。 捷運火車站六號出口,據說也有一家加菲貓餐廳,下次有機會路過可以去看看。
  我超愛加菲貓的。還在讀國小的時候,好像是五年級還是六年級的時候吧,傍晚十分有播出加菲貓的卡通的日子,我都會衝回家準時收看。喜歡加菲除了造型很可愛以外,也喜歡牠不那麼規矩的性格。當然以現在觀點來看,加菲貓還算是規矩的卡通人物,但當年卡通都是勵志走向,宣揚人性的光明,出現了這麼一隻好吃懶做、愛欺負主人和狗、還以自己的"惡習"沾沾自喜的肥貓,自然很快就讓我愛上了它。
  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愛加菲貓,所以我也時常收到跟加菲貓有關的禮物。小至印章大到抱枕,有些在搬家中遺失,有些則一直留到現在。每每看到這些東西,便回想起每段友誼經歷過時光。

  我有計畫,等明年網站空間的租約到期後,我就會把把這個站搬移到免費的部落格空間去。開始用這個空間的時候,大約兩年前,當時還沒有這麼多免費的部落格資源,有提供網站空間的地方,不是很不穩定,就是空間不夠,限制多,還有彈跳視窗。現在已經很多入口網站都有提供部落格空間,空間大,而且還支援CSS可以自行編輯,也提供RSS可以讓參觀者訂閱,使能見度大為提高。所以我好像也沒有必要再花錢維持自己的站,雖然也沒花多少錢。
  另一個重點是,我越來越沒有時間維持一個網站的運作了。改版的頻率越來越少,新增文章的頻率也降低。所以,把這個網站移往免費空間,也是比較經濟的選擇。在空間還沒到期以前,還有半年左右吧,我會慢慢尋覓堪用的部落格空間,再把網頁重心慢慢移到部落格去。等找到了固定的空間以後,我會公告部落格的位址,也希望各位舊雨新知繼續光臨。

2 意見:

  1. Anonymous1:01 PM

    期待妳的喬遷之喜!
    最近是一天混過一天嗎?
    不是已經錢多事少離家近了嗎?
    每天還那麼多事忙哦!
    加油囉!!

    Andy

    ReplyDelete
  2. 謝謝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條件
    我只符合"離家近"而已
    不僅錢少事多、位低責任重
    今天睡覺睡到差點醒不來
    這個月卡費付到手抽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