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04

  上了五天大夜班,今天早上終於回到家。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個月來,睡眠時間不足,我的身體開始有一點異狀,不只是長痘痘而已。跟茉莉講起我的狀況,她說她也發生相同的情形,她媽叫她去看醫生。我考慮一下,如果一星期後還是一樣的情形,可能也得去找醫生報到了。
  昨天去買四大行庫簡章的時候,路過台北車站的誠品書店,進去找F1 Racing,看到兩本,一本是十二月的,主要內容是今年的回顧,XX of the Year的開票結果,當然是年度必敗。第二本是十月份的,封面是Mika Hakkinen,當然也是必敗。今天回家翻了一下,等有空我整理一下內容,再放到F1 Fallacy去。

3 意見:

  1. Anonymous10:43 AM

    在P.38葡萄壓擦槍走火 情勢急轉直下那段~~出現了2段一樣的文字~是排版有錯!
    妳忘了買"白色巨塔"了!
    SIX FEET UNDER第一季很不錯看,謝謝妳的介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第38頁?哪本啊?我有點不知道你在說啥耶^^
    白色巨塔啊....嗯,上集要12月底才出耶,下集要到明年二月
    我等明年兩集一起買好了:P
    最近有太多書要看還沒看完啊,事情總有輕重緩急嘛
    你看了Six Feet Under啦?很高興你喜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