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04

  趁今天放假去了一趟世貿。和同事約九點半在門口,可是我一直等不到車,九點二十了人還在基隆,只好打電話先跟同事們說一聲。茉莉人還在家裡,剛要準備出門,但是零已經到了捷運市政府站了。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跟同事約會遲到了,唉,真擔心再這樣下去名聲大壞。為了怕遲到,早上我還搭計程車出門,沒想到到了福和客運站牌那邊,還是被擺了一道。計程車司機還說我長得有像English Tsai,哇勒我是常被說長得像前B嫂,被說像蔡英文還是第一次。這兩人是那裡像了!!??
  更好笑的是,我到了會場才發現,開放入場的時間從早上十點開始,我當時幹麻提議約九點半?我印象中以前工作常需要跑世貿的時候都是九點進場,嗯,可能是我真的老了,印象有誤,不然就是時間有改。零已經在那邊等我們等了要半小時,真是對不起她。
  我跟零都是要買防毒軟體。零先去批西西零的攤位,結完帳後,店員給了我們三張蛋捲的兌換券,雖然要到下午才有,但是至少有東西可以吃了,這對早餐沒吃的我,勉強算是福音。會場裡的人慢慢變多了,人一多我就好像陷入鬼打牆狀態,怎麼走都在同一區繞啊繞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塞門鐵客的攤位,本來只想買基本型的防毒,不過經過店員介紹,我多花了近一倍的價格,買了三合一,還送一組好可愛的電腦用喇叭,一個是天使造型,一個是惡魔造型的。茉莉一看到也說好可愛,而且,完全就是我的style。尤於我在該攤位沒有停留太久,也沒有聽店員多少的解說,就掏卡出來,茉莉就說,要做我的生意實在簡單。我反駁說,那是因為我在家都有作功課,知道我要什麼東西,不像一般人,都是到了當場才考慮。店員要說的我早就知道了,也就不用浪費他的唇舌。
  買完後,我們開始逛展場的其他攤位,只要有在送贈品的攤子,人潮都很擁擠。觀眾搶贈品的程度,不誇張,就像難民在搶聯合國發放的糧食一樣。我站在人潮的最外圍,也不期望可以搶到贈品,可是Show Girls的贈品丟來,在觀眾手上一轉再轉,轉到人潮外,內圈的不知道是哪個人重心不穩,往外倒,整群人就像骨牌一樣全倒。我沒有受到波及,可我剛買的東西,被這群人壓扁了~"~。我趕忙把變形的紙盒打開,好在光碟片沒折到,但是看原本嶄新的外盒變形,心情還是大受影響,當場連飆好幾句髒話 凸~"~凸
  鷹忒兒在展場有個佈置得十分懷舊的攤位,可以拍合成照,還有遊戲可以玩,集滿三個章還可以抓糖果和抽贈品,雖然我肖想筆記本但最後只抽中彈珠汽水,但整體來說還不錯玩。
  在現場看到價格誘人的事務機+相片印表機,不過我不敢衝動下單,因為我其實對印表機並不是很懂,衝動下只會壞事。反正我現在不急著用,還是先觀望一陣子再說。
  逛完,我們去吃飯。吃完飯又到三館去。三館的攤位不多,而且有些與一館重覆,晃了一圈後我們就去街角的咖啡坐去換免費爆米花來吃。吃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回家的車上我沒睡,倒是回到家之後累得要死,先把今天發生的事先大致記下來。
  明天還要上班,先去補眠了。

2 意見:

  1. Anonymous12:08 PM

    之前有談到對彼此外表之"主觀"認知!我從未想到過"蔡小姐"和"章小姐",
    這二位名人是完全不同典型,其中有其共同點嗎?........
    "都是身為女人"這說法會不會被海扁呢?Anyway...這也都不重要!
    防毒軟體真的有其必要性嗎?我倒是覺得安裝之後收到了更多的病毒,
    再說由於那些公司對不小心中毒後也完全不負責損害,掃毒後病毒還是一直
    存在電腦深處,唯有Format一法,客服電話超級難撥通,但大家似乎都是求心安,
    "我有裝掃毒哦","我還裝一次裝二套呢"...
    總之,平時做好防備,就不怕意外的降臨...誰也不知HD哪時會生病或罷工!!

    ReplyDelete
  2. 我最早的電腦沒有裝防毒軟體,用了好幾年也沒事。直到有一天網友跟我反應,連線到我的網頁,防毒軟體跳出來警告有病毒,我才上網當漏防毒軟體來掃毒,一掃之下,掃了一千多支毒,大概可以破金氏世界記錄了。
    我自己的電腦沒事,不過卻害了別人。一個網友硬碟裡的日記不見了,另一個朋友學校的電腦也有問題。
    之後我就很保護我自己的電腦了,不只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著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