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02

  今天是2002年的最後一天,不過我卻沒有太大的感傷情緒。畢竟,如果每一個特別的日子都能引起我的感觸,那我也未免太濫情了。感覺上2002年對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意義,或許有,不過那也不是我現在可以說的。
  昨天回醫院複診,經過唱片行都會去看一下有沒有在賣魔戒首部曲的DVD,當然最重要的是比價。不過,一路上經過的唱片行,不知道是沒有進貨還是通通賣光了,我只有在玫瑰唱片看到一座"魔戒山",其他地方通通沒有。我猜大概全省的玫瑰都是同個價格,而其他地方比較便宜的通通賣光了。基隆的玫瑰我前幾天去看,擺出兩份的禮盒版,還是2198,沒有降價。我決定繼續等,等降到兩千元以下。
  看完病後經過Fnac,我繞進去逛逛,看到好多我想買的東西,因為,嗯,好像不是那麼想要。我看到封面是哈比四傻的年度記事簿,拿起來看的一下,又放了下去。又看到了已經變成死人骨頭的Nirvana主唱Kurt Cobain的親筆日記(真的是一頁一頁手寫的日記唷),翻了幾頁,I miss you Kurt,放了下去。還看到英文版的魔戒魅影一二集,翻了翻,好讚,不過,沒有必要買。我上電扶梯到樓上,是賣影音出版品的,看到一堆其他地方很難找到的法文CD,還發現一片我找了n久的Pascal Obispo的專輯,因為裡面有一首我超愛的L'important C'est D'aimer,驚喜之餘卡差點刷下去,不過我看到價格......太貴了,台灣聽他的人應該不多,何況我要的那張專輯還有兩片,應該還等得到我有錢去買。當然我也發現了魔戒首部曲的禮盒版DVD,可是只有會員有八五折優待,其他人照原價,就算我是會員,也沒有比玫瑰便宜。於是我什麼也沒買,頭一甩瀟灑地離開了Fnac。
  但是我昨天省下來的錢,今天就花掉了─我去買了Legolas的十二吋娃娃^______^。本來是想買七吋的Legolas,因為我上次去只看到七吋的,然後再搭配另外一個也是七吋的一併購買。為什麼?因為我上次買的那本魔戒雜誌裡有5%的折扣,如果只買一個才少二十幾塊,還不如一次買多點折扣也多點。結果我今天從補習班看完VCD之後殺去玩具店,正在考慮要買誰配熱狗時,突然頭一低發現下面一格展示架上放著十二吋的玩偶,哇,那還用考慮嗎?當然買十二吋的啊!拜託十二吋的根七吋的差別不只是尺寸不同好嗎?七吋的全身都是塑膠(還是橡膠,我不知道啦!)做的,而十二吋的,衣服可是一針一線的紡織品啊!那邊十二吋的玩偶有六隻,勒茍拉斯兩隻,戒靈兩隻,比爾伯一隻,另一隻是凱蘭崔爾女王。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一起買戒靈,因為戒靈看起來真的粉不錯,老闆跟我說戒靈跟熱狗是最hot的,還說戒靈要就趕快買,因為之前有人已經來跟老闆問過了,如果我是老遠跑來的,還是早買免得下次後悔。老闆以為我是遠道而來,我說不是,我就住附近,我是看了那本魔戒雜誌才來的,於是我把雜誌拿出來請老闆蓋章,給我5%的折扣。
  老闆端詳了一下那本雜誌。我看她一臉狐疑,就問她說你不會不知道有這本雜誌跟折扣的事情吧?她說難怪最近常常有人跑來,說是看書找到這裡的。她還跟我去之前就已經在店裡的一個男人一起端詳雜誌裡中和店的照片,一邊說"好大,好寬敞"之類的話,還邊討論說要進貨的事情。當然他們也問我說看了魔戒二沒,我說:當然有,超好看!呵呵~~~~。於是我們開始聊魔戒玩具,她說他們賣玩具會有滯銷的問題,所以一次不敢進太多,而且價格也會壓得比較低,尤其是這種十二吋的。我說我是很想把戒靈帶回去啦,不過實在沒錢。我在簽名的時候,老闆說:「我怎麼好像有看過妳,妳是第一次來嗎?」其實我之前的確有來過,不過我不好意思說我前幾次都是偷偷來又偷偷走,所以我就說我是基隆人沒錯,不過是最近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我想我下次來老闆一定會認得我啦~~~嗚,老闆,給我折扣我就會常來了~~~~~
  回家之後,我以拆炸彈的態度把玩具包裝拆開。當Legolas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差點沒有感動得哭出來。唉,前面才說我沒有那麼濫情,現在又自打嘴巴了。其實也不算啦,因為做得實在是很~~~怎麼說呢,應該是超出我的想像吧,因為我之前沒有買過類似的玩具,魔戒就是我的第一次啊。不只服飾是一針一線作的,連武器都可以自由拆卸,總共有箭三隻、箭筒一個、長劍一隻、劍鞘一個、短箭兩把、短劍鞘兩個,弓一把。武器的材質是塑膠(還是橡膠?),做得OK,衣服的質料也還可以,最重要的是,可以一件一件脫下來──啊,不要想歪了,我的意思是說可以更換,不是縫死的,計有精靈斗篷一件、外罩杉一件、皮製護甲、藍色精靈內衣一件,還有靴子一雙。美中不足的是,護腕不能自由拆卸,綠葉別針也是縫死的,不然就更完美了。前面說過衣服可以更換,如果有玩cosplay的人應該買來研究一下,我是沒有玩啦,不過也因為這個玩偶才隻到熱狗的箭筒跟長劍劍鞘是怎麼背在身上的,設計算是相當的精巧,魔戒的服裝設計真是天才!我光是看到那麼複雜的皮帶,我就不忍心再研究他身上的衣服(說直一點就是不再脫下去,噗),因為我怕我解開皮帶之後就再也綁不回去了,呼呼。
  本來想拍幾張照片傳上來,不過因為我是偷偷地把勒茍拉斯"偷渡"回家(要是給我爸媽知道我花錢買玩具一定會殺了我),所以我只能在我房間拍照。一拍之下,我發現我房間的光線太暗,但是一開閃光又太亮,鏡頭上都是反光,只好等哪天他們不在家時,我在光線好的房間拍完,放上來。我把玩後又把熱狗放回玩具盒裡面,也才終於隻到為什麼玩家買的大部分都不願意拆封,寧願買兩個,一個蒐藏,一個把玩,因為當你拆了之後要放回去時,根本不可能維持原貌。管它,我不是玩家,我只是愛玩的人,也沒錢買兩個,我買來只是為了玩跟自己欣賞而已。
  也把首頁的圖換成Legolas了....要是有人用"魔戒"的搜尋找到我的網站,又看到勒茍拉斯的圖,還以為這邊是跟他有關的網站,要是這樣點進來的,看到我的網頁一定會很失望,因為這似乎跟熱狗王子沒什麼多大的關係嘛.....切,管它的,這是我自己的網站,誰知道我下一次會放什麼圖呢?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啊.....是吧?!
  明天是元旦,一年的第一天。我老爹老媽現在再看跨年晚會,剛剛他們看到洪一峰在唱歌,我媽說他有夠像Simpon裡面的爸爸。我差點沒笑死,天~~我媽也知道The Simpons。更爆笑的是我爸長得還真有點像洪榮宏,那不是我老爸以後也會變成Homer?.......等等......我是他女兒,那我老了之後會.......啊!我的未來真是太太太太黑暗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