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05

  最早之前,大約五年前吧,我買了一本電腦雜誌,裡頭附了一片光碟(就是一月28日記裡提到的那片),光碟裡有Dr.Eye的試用版。這試用版沒有時間限制,只有功能限制,只有翻譯跟字典的功能,但已足夠我用。後來,光碟片被我搞丟,之後就再也沒用。後來跟同事借了98版的來灌,不知是已經習慣先前試用版的介面,所謂"專業版"對我來說,操作介面複雜又不美觀,所以灌了之後又移掉了。
  上星期,趁PCHome大減價的時候,買了Dr.Eye 2002標準版,今天拿來灌,灌下去後,根本無法啟用,點了之後,畫面不是一閃而逝,就是我電腦的icon全部消失。更慘的是,如果我一直點它,接下來就是我電腦整個當機,除了重開機之外別無他法。
  我試過先關掉防毒軟體再灌,還是一樣解決不了這個問題,如果再無法解決,我想我只能寫信去給他們的客服了。不過基本上我覺得CD有問題的機率應該不高啦,只是我想不透到底我的電腦是有什麼問題,之前同事給我的98版,只適用Win 95/98/NT,而我電腦是XP都可以用了,為什麼換個版本就不行。

2 意見:

  1. Anonymous11:42 AM

    哈哈!!Dr.EYE妳翻成眼睛醫生!真是有妳的~~那妳在信中沒問他們為何要取這個亳無相干的名字呢?
    上個星期買了片DVD(魔戒-第三紀元)玩到炎魔那傢伙時會出現""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e disc you are using. It may be dirty or damaged.",那天去美商藝電換了新的DVD後就沒問題了!
    Anyway...Good Luck To You And "Dr.EYE2002"?今年我沒計記錯應是2005吧! Happy New Year "2005"!!

    ReplyDelete
  2. 我目前還沒寫信去給眼睛醫生的客服
    因為我目前還在跟我的電腦搏鬥
    繼硬碟有40G無法格式化,到不見,到後來出現
    終於又變回80G之後,目前的進度是
    硬碟怎樣就是無法再度分割...
    所以,我也還沒機會重灌眼睛醫生就是了
    倒是我為了搞電腦的難題,從吃年夜飯前到現在大概只睡兩小時不到
    眼睛又紅又乾又痠
    再下去我可能真的要去看眼科醫生了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