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05

  今天下午要用Dr.Eye的時候,又發生我最初灌到電腦裡的情形(詳見二月五日的日記),我心想:不會吧,一切又要重來了嗎?
  當然我不會想再重灌一次Windows,所以我先一樣一樣移除我後來灌入的軟體,我決定發揮追根究底的精神,找出罪魁禍首──究竟是哪個程式和眼睛醫生相衝突。我開始一個程式一個程式移掉,每移一個就來試試Dr.Eye看看能不能用,移了兩三個後,結果依舊。當我移掉了防毒軟體後,腦袋裡靈光乍現──不會是Service Pack 2的關係吧?
  當我移除了SP2後,果然眼睛醫生恢復正常了。我想眼睛醫生的網站上應該有修正程式可以下載,上他們的網站,果真如此。如果我早想到,就不會這麼麻煩,真是的。不過如果我想到是SP2的問題,我也不會知道用別種方法分割硬碟。
  搞完電腦,我的年假也過去了,星期天又要開始上班囉!

2 意見:

  1. Anonymous9:58 AM

    哈,讓我也真相大白AND上了一課!!2002 DR.EYE VS 2004的SP2嗎? 就以F1的觀點來看,還是要UPGRAND後才可以上場啊~~
    妳也用到SP2了啊!GOOD,但2000年的XP之後也要出新版的作業平台了吧!!微軟不打算再撈錢了嗎?

    ReplyDelete
  2. 這次還真是收穫良多= =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