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打從S700i上市以來,就是我一直想敗入的對象。由於這隻手機的價格實在偏高,即便刷卡不眨眼的我,也猶豫了大半年。最近,即使價格還沒降到我的理想值,不過最近電視的廣告─買手機送專用迷你音箱,還是讓我非常非常的猶豫。重點不是迷你音箱,而是我覺得我好像又到了花大錢排解鬱悶的時候。
  4/29 Apple的OS 10.4 Tiger上市,不知道過多久買Mac就會搭了。講要買Mac我也講了好久,不過10.4猛虎出閘後,也到了我該進場的時候。真是糟糕,我存錢存到一定的數量,就想把它一下子花掉。套句我媽形容我爸的話:就像口袋有蟲,不花錢很難過。我以前的日記也有說過,最無可奈何的宿命,就是遺傳。誰叫我是我爸的女兒?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