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05

  前幾天天氣頗熱,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身體也不舒服的關係,我感覺自己身體裡也有一把火在燒。怪的是,這把火的溫度不足以溫熱我的四肢,所以我整個人精神跟身體都失調。今天氣溫燒降,我就感覺好多了,我自己歸結出來一個結論:那就是,天氣已經換季了,而我的人還沒。
  昨晚上晚班,今天早上輪到早班,結果幾乎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睡不著,蓋了棉被覺得熱,但不蓋又冷。也許是前幾天睡得太多了,即使一夜沒睡,精神還算不差。到了辦公室,和同事素敏聊起來。她說,她上星期也是這樣,覺得全身不對勁,就跟我目前的狀況一個模樣,連心情也差,每晚回到家,只想打開窗戶對月亮嚎叫。我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大笑,笑聲驚動了附近的同事,大家都來問我怎麼回事,於是素敏不可告人的秘密就被大家知道了。
  後來問她怎麼調整,她說把家裡的東西收拾一下,把冬天的東西收起來,夏天的東西擺出來,然後,多運動,就這樣。
  我下班後決定去遠一點的地方散散心,其實也沒多遠,就是去誠品敦南店找書。想找的沒找到,買了兩本書回來。回三重後路過唱片行,看到3 Doors Down的新碟17 Days出了,二話不說先買下來。我有他們前兩張專輯,挺喜歡他們的曲風。我現在買CD大部分都是聽了某人或某團大概一兩首,覺得能接受這類曲風就去買了。如果真的不能接受,就丟到二首CD店去。不過我回北部之後就很沒把CD丟到二手CD店,因為每次去換CD,都會有賤賣的感覺。如果運氣好看到自己想要的專輯,還得再貼錢買,雖然和外頭唱片行的定價相比下低非常多,但想到自己先是買了爛片在先,再次賤賣爛片,雙重損失下心情難免不爽。講回3 Doors Down的17 Days,聽完一次的印象,感覺比上一張Away From the Sun好聽一點,至於和The Better Life比,目前還無法評斷。多聽幾次再說囉。
  最近在MTV台有一支MV常播,Matchbox Twenty的主唱Rob Thomas單飛的Lonely No More,最初看到時,還以為是BSB、'N Sync和Britney Spears的製作班底又推出了一個新的性感動感偶像歌手,打出名字我差點沒昏過去。歌是不難聽,但前提你得不是MB20的歌迷,才可以接受一個搖滾酷哥轉形成瑞奇馬汀。
  另一首Athlete的Wires也看到MV了,這首歌的歌詞我有放在之前的日記裡。這首歌因為Virgin Radio狂播,也因為不錯聽我才去網路當露下來,看樣子台灣好像還找不到的樣子。中文詞把這首歌翻成"魔力線圈",好樣的!
  今天去買完書,回到家,看到一場比賽的結果,讓我想翻桌!上了MSN後,我弟跟我說MotoGP第一戰超級dramatic,我在網路上也的討論也是說有多熱血就有多熱血。好,那就開始看MotoGP好了,反正我對F1的熱情已經降到谷底,而目前比較熱衷的運動還真不是普通的歡樂─不是看門道是和一群鄉民湊熱鬧,不長進的半職業運動─既然如此,改看MotoGP好了!不過話說我上一場的MotoGP已經是很久以前,那時Michael Doohan還在跑...是上個世紀了吧?唉,我需要update一些資訊了。

3 意見:

  1. 啥米!! Rob 變成瑞奇馬丁(笑) 雖然我只買過一張MB20 的專輯, 不算是風扇, 但是這樣的轉變未免也太大了吧 (淚^^)

    艾斯滴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http://www.mtvchinese.com/cgi-bin/players/playvid2.cgi?plocalwuri=video/rob_thomas.wmv

    裡頭還有他搖屁股的畫面,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變身瑞奇馬汀的原因。我是MB20的風扇,看到這幕,真是震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