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今天聯合新聞網有篇新聞,美國時代雜誌選出今年全球最酷的五十個網站,分成「藝術娛樂」、「網誌」、「生活休閒」、「新聞資訊」和「購物」五大類。文中只有擷取幾個網站,所以回到家後我上了時代雜誌的網站,找到了全部的名單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部分是"網誌",我也花了一些時間逛了Time推薦的網誌。網誌也有分各種不同的主題,運動、企業、汽車...,總共有十五個,小妹我強烈推薦PostSecret,Time下的標題是Confessional Art告解藝術。點進去每則網誌都是由(我覺得)很酷的圖片構成,有些很反諷,有些讓我反省,也有些讓我嚇到背脊發麻、冷汗直流。有人批評網路上販賣也出賣個人隱私,也有人說網誌盡是些雞毛蒜皮的事情,根本不值得多看。我希望這個網站能讓這些批評的人閉嘴。雖然說愛聽秘密是人的天性,但是這網站裡的秘密,實在是太酷了!如果我是作家,我一定能在該網站裡,眾人的秘密中挖到試用的靈感。要當作家何必真實體驗過各種人生經歷,只要三不五十動滑鼠就好了!
  再來推薦一個跟旅遊相關的網站GridKipper,不只是一般走馬看花的旅遊行程,更多的是當地夜生活以及各式活動內容。點旁邊的Slect City,有數十個世界重要城市可供選擇(台灣沒有一個城市在列Orz)。最酷的,我居然看到The Name of Roses Tour,介紹義大利城市Turin。身為該書書迷的我此生是一定要去朝聖的啦,只是不知道等民國哪年囉!
  還有一個叫做Go Fug Yourself的惡搞名人網,除了名人的醜照片還有毒舌評論。話說我以前去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假藉溫書的名義,其實都是在看閱覽室裡的People雜誌,裡頭多的是這種爆笑內容,喜歡看People的人一定會愛這個網站。只是基隆市文化中心怎麼會定這種外國的八卦雜誌呢?雖然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但還是要給審雜誌名單的人掌聲鼓勵鼓勵!
  
  明天有攝影公司要來替我們拍換發身分證的大頭照。好巧不巧,好死不死的是,上星期上大夜班,左臉頰上痘痘的痘疤還沒消,只能期待攝影公司幫我把痘痘消掉。
  算了還是我早上早點起床化妝,用遮暇糕自己想辦法遮掉算了,靠別人不如考自己。俗話說得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帥哥靠西裝,美女靠化妝。不是帥哥美女的,也能靠修片變成酷哥正妹。
  像我這種修片也沒用的,不如先去睡美容覺,明早起來才不會有雙浮腫的死魚眼。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