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昨天才罵自己生活不用心,跟豬一樣,今天又發生一件蠢事。下午我收到一則簡訊,簡訊說:某某某小姐,您某某銀行的卡費還沒繳,是不事最近工作太忙,如果妳已經繳了,就不用理會這則簡訊,祝妳萬事如意。
  我看到這則簡訊,第一個反應是:詐騙集團的招數進步了喔!第一,知道我的名字,還知道我是女的,不錯!第二,連我有辦哪間銀行的卡都知道,很好!不像有些詐騙集團,發簡訊跟我說我卡被盜刷,但我壓根兒我根本沒有和那家銀行有往來。第三,詐騙集團變得有禮貌了耶!
  我開始想,到底詐騙集團是怎麼知道我有辦這張卡,還知道我的資料的?對完帳後,每過一陣子我就會用碎紙機把帳單、信封碎成絲,才丟掉,詐騙集團應該不可能從垃圾堆裡翻出我的資料。莫非,是銀行人員洩漏的?還是郵差?越想越可怕,我要打電話去停卡!
  過了大約一小時,我越想越不對,會不會是我真的沒繳錢?翻出我的帳單,仔細看,果然繳費期限已過。繳費日期是22日,當時我正感冒中,整天渾渾噩噩,繳費的事情自然忘光光了。我用網路轉帳匯錢進去,大概下個月會有利息產生,我也只好認了。
  平常我是不會忘記繳費的,這次感冒真是害我不淺啊!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