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公司附近有一間玩具店,兩年多前我在那買過Legolas娃娃。調回基隆後,時常路過,但總算在上星期五又晃了進去。本來是被店門口的iDog看板吸進去的,但進去後,又發現很多有有趣的東西,像是下面這兩個摩戒的發條公仔。

  上了發條後,Legolas會揮舞著箭(不是劍喔),一邊緩步前進。Frodo更好笑,兩隻毛毛腳掌快速運動,整個玩偶就碰碰碰地繞圈圈,超級好笑。我要把這兩個小東西帶去公司,放鬆心情。當然,重點還是iDog啦!
  在第二代iDog上市時,我就很想買,但是價格比我想的低,但也不是太可口,網拍略低,但加上運費,其實也沒差多少。上星期五被我以網拍的價格在實體的通路發現,那當然是買囉~~

  拿回家馬上餵它吃音樂,隨著不同的音樂,臉部會閃爍不同顏色的燈光,也會有不同的性格。看了說明書,其實也不用拿著音緣線接著,它本身有內建麥克風,就可以讓狗狗對聲音有感應。把完了一下午,還挺有趣的。我還沒幫它取名字,也還沒完全弄懂閃爍燈號的全部意義,反正就是一直餵它吃音樂,先撐死它。
  下午看了一點考試的書,再過不久又有一個考試,考過我就可以馬上加薪。加油啊!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