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3

  網頁停擺了大半個月,今天又"重見天日"了。這次大概是我建站以來停擺最久的一次,連日記都沒有寫。我承認最近我實在是很懶,不過懶歸懶,還不至於到想把網頁收掉的地步。
  這幾天轉址出問題,只打pitbabe.24cc.com連不上。這年頭免費的東西越來越難用,我已經不只一次在這邊報告過,嘴邊唸著說要買一個網頁空間也好一陣了,不過,最近換了新手機,手頭拮据,嗯,免費的還能用就先湊合著用。我當然知道使用者付費的道理,不過既然有白吃的午餐,除非難吃到一個難以下嚥的境界,忍耐一下還是不會餓死人的。所以,只要免費的網頁空間還可以用,我就不會放棄使用免費的資源。
  消失的這半個月裡,說正經的我也沒幹什麼正經事,唉。本來我生活的重心應該是這個網站,這十幾天的日子任這裡荒廢,生活好像也沒什麼重大的"失落"。這樣想想好像生命中也沒什麼值得堅持的,反正有或沒有都沒什麼差。唉,也不是這樣講啦,如果沒有這個網站,我有很多胡思亂想也沒有地方可以發表,我的牢騷也沒得發洩。至少,這個網站還是我情緒的宣洩,也是我和朋友聯繫的所在。
  上週末去高雄玩,其中的過程,過幾天我會寫在"我的生活"裡,當然會附上照片囉。渡假回來,情緒上向充飽了電的電池,不過,體力上卻大大透支。星期日我下午四點搭上車,到了晚上十一點才下車。第二天我十點上班,我八點四十分起床,整個人像被拆散的木偶一樣,躺在椅子上,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要請補休,我不要去上班>_<。不過,我只有一天的補休可請,下星期一我必須請約兩小時假去醫院一趟。如果只請半天根本休息不到什麼,只好強打精神梳洗上班去。九點十五分的時候,我媽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剛醒。我說,我早醒了。我心裡想的是:如果我現在才醒,我也不用去上班了啦!根本來不及啊。當然我媽會打來不是沒有原因的,上次我留下來加班四小時,結果第二天爬不起床上班,損失了全勤的一天薪水。假日回家我講給家人聽,兀自憤恨難平。為了避免這樣的憾事重演,我媽決定親自出馬管教她這個意志不堅的女兒。去到公司,同事看了差點也沒有嚇死,因為我活像一個僵屍。我也忘記我那天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那天全身都覺得不對勁:手臂嚴重曬傷,脖子落枕,精神不濟是不用說的了,最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兩隻手重到像是灌了水銀一樣,向上舉時痠痛難耐。中午我連午餐都沒吃,直接跑去休息室補眠。總共過了要兩天,整個人才覺得恢復到平常水準。
  昨天是我二十五歲生日。我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累了,因為我已經不是十幾歲的少年了。我記得以前完整夜,第二天也沒有這麼累。嗯,從生理的角度上來看,過了二十五歲,我只會一直走下坡,想到這點不禁令我想一死了之>_<。從心理上來看,也不會令我開心,雖然說人的智慧會隨著年紀的增加而增長,可是我覺得我不但越來越虛無,更糟的是,記憶力衰退的幅度遠大於我年紀增加的速度。我大概不用到五十歲就會得癡呆症,出門得掛個牌子,告訴尋獲我的人,我姓啥名誰,家住哪裡,然後,把我送回家。最令我驚訝的是,我昨天生平一第一次看電視看到睡著。星期天一級方程式義大利Monza站比賽我塞在高速公路上沒看到,昨天晚上重播,比賽到一半我就昏死過去,再醒來時,車手訪問都結束了。糟糕糟糕,我真的老了。
  明天再上一天班就又可以休假了。從來不覺得一星期過得這麼快,嗯,大概跟我星期一星期二都像活死人一樣,累到沒有知覺有關吧。要真的是這樣也不錯,與其週末在家睡覺補眠、還不如出去玩個痛快,累到只剩半條命,星期一再回來上班得好。
  好不容易這次改版完成了。我第一次常識用白色跟咖啡色的搭配,原因無他,因為,秋天到了,配合一下季節的變化改版。旁邊的傢伙還是Richard Ashcroft。網頁內容的部分,還是有些地方沒有改回來,下次有空再搞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