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8, 2006

  從七月初開始,因為公司週年慶的關係,有一系列的活動。其實現在也還沒有結束。不只一般日子有,假日也有。所以這星期天我又要去參加什麼鳥淨山活動。
  上上星期天去基隆大武崙砲台,參加基隆市政府和一個民間畫會舉辦的活動。有鳳仙裝美女們在古蹟裡彈古箏,小朋友在大樹下畫畫。理應是非常詩情畫意的,但我這個來自不屬於兩者的社團,真不知道自己為何而來,為誰而來啊。
  上星期日,差點被叫去參加運動會。其實從我來基隆的第一天,主任就問過我要不要去參加「腳踏車騎慢比賽|。我支支吾無不知該答應還是拒絕,主任只好說,先找其他年輕人好了,如果真的沒有,再找我。之後,這件事情就沒有下文,我以為我就此逃過一劫。直到六月底,我們主任又問我可不可以去參加。原來是原先要去參加的同事,因為受傷,可能無法參加比賽,所以主任又把腦筋動到我頭上了。但是後來,主任又說,那再找其他人看看,之後又沒有下文了。六月最後一個星期五,我因為體檢的關係,上午去醫院,下午請假。主任就算想找也找不到我了,嘿嘿。
  這星期天的淨山,股長上星期就跟大家說了,還說是全員活動,好吧,我也只好去了。昨天早上,突然跟我說,星期天要我跟另一個大姐和他去我家附近一個社區參加產品說明會。即使我星期六暫無特定計畫,我也謊稱有事情不克前往。這樣星期六星期日都不能休息,還要假日做什麼。雖然是會有補休,但這意義截然不同,邊際效益也大大不同。等新人來,這類活動我決定能推則推。錢比人家少,工作內容如果都一樣的話,那真是沒天理了。
  世足賽也接近尾聲了。一開始還有十點或十一點轉播的比賽,隨著剩下的球隊越來越少,轉播的時間也越來越變態。好在重播的次數非常多,可以讓我重溫精彩的比賽。之前有說過我喜歡Zidane,支持德國隊。原本還擔心如果到了決賽時,德法兩國強碰,不知該支持誰。但隨著德國被義大利淘汰以後,看來是不用煩惱這檔事了。明晨三點,德國出戰西班牙爭季軍,據說可能會換上Kahn。對於我這個卡恩粉絲來說,堪稱是遲來的好消息,看來今晚要熬夜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