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大概是去年夏天吧,我就知道有海尼根綠茶這個東西。當時並沒有嘗試的衝動,前天經過某知名連鎖飲料攤,看到掛上了促銷布條,我想試試看也無妨,就買了一杯來喝。拿到手,才發現,一杯700 CC,份量不少。
  本來還擔心喝不完,我才喝了第一口,腦海裡湧上的第一個念頭:"今年夏天,就是你了!"我並不喜歡喝啤酒,不是因為怕胖,而是不喜歡入口的苦味,還有喝完後的飽脹感。不過,海尼根綠茶保留了啤酒的香氣,口味上有點接近百香綠茶,甜中帶微酸,十分順口。我已經連續喝了三天,還是喝不膩。不過,不同店家調出來的綠茶,口味也差很多,看來我可能整個夏天,每天都會到廟口報到了。
  今天看報紙,看到一個標題"野人花園主唱 出櫃有喜",嚇了一跳。這年頭報紙標題聳動,甚至有誤導讀者,不足為奇。但此出櫃,是我認知的那個嗎?
  我知道Darren Hayes結過婚,Savage Garden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還維持著這段婚姻關係,但到了第二張專輯時就離婚了。第二張專輯裡還有一首"Lover After Me",就是Darren Hayes在聽到他前妻結婚的時的心情故事。
  我連上他的官網,果然,報紙沒有亂寫,因為Darren Hayes在主頁是這麼寫的:
  "I very rarely make comments about my private life...But today, as I'm about to begin 6 months in the studio...I have become increasingly more emotionally authentic in my music...As so many of you have given me your heart and soul over the past 10 years I thought it only fitting that I too return the respect and inform you of the most significant event in my life.
  On June 19th 2006 I married my boyfriend of two years, Richard, in a Civil Partnership ceremony in London.
  I can honestly say it was the happiest day of my life.
  看完了有一個感想,就是my gay radar does work,恭喜Darren啦!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