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 2006

  星期五早上去體檢。我以為我重了,一量,長高了,但卻變輕了。真是奇蹟,我前陣子才覺得自己已經胖到不能見人,想不到居然輕了。八成是瘦到了不該瘦的地方,唉。不過我想,大概是近日來天氣極熱,食慾大減的緣故,所製造出來的假象吧。
  下午本來還要上半天班,但我請了假。最近,不知道有沒有跟天氣有關,整個人非常地不舒服。整個身體像是一個大蒸氣爐,熱氣是怎麼散也散不掉。更慘的,熱氣常常積在我的大腦袋裡,整個人就昏昏沉沉,做什麼事情都難以思考,只想睡覺。
  去體檢完,回家後,全身陣陣癢。原先以為是對照超音波時,抹在身上的黏稠液體過敏,但後來連沒有抹到的地方,像是手腳脖子,也開始癢了。看來得要祭出沙X隆、依X朗了...
  昨天晚上早早就上床就寢。原來是想半夜三點起來看巴西對法國,結果還是睡過頭。睡夢中的自己,還是開了電視,比數是一比零,法國領先。還記得自己在夢裡說:真是不可思議!今天早上醒來,用手機查了比賽結果:「爆冷!法國一比零淘汰巴西|真是見鬼了啊!不是說法國淘汰巴西不可能,畢竟從一九九二以來,巴西就沒贏過法國,而是我的夢。我應該可以合理懷疑,我是不是半夜夢遊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