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就在我發文說可能要被外放的下個週一,也就是九月十號,我到了辦公室以後,一直到下班,都沒有人跟我提外調的事情。這可能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星期二,我到了辦公室不久,我們股長就找我另外的兩個同事去開會,一開就開了快一小時。在他們開會的時候,辦公室的同事管姐、郭姐和師兄來我的座位跟我說,我留下來,但另外兩個人則要調去櫃台。
  照理說我應該很高興的才是,不過我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這表示原先她們的工作將要分攤給其他留下的人。我才覺得我好不容易喘息了大半個月,接下來工作量又要爆增了。
  週末我要去清境農場好好放鬆一下,甩掉一切鳥事。說來慚愧,在台灣住這麼久,像是清境、溪頭、日月潭這些風景名勝都沒去過,真是白當台灣人了。
  雲海、日出、小綿羊,我來啦~~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