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3

  星期天下午和同事去看"神鬼奇航"。本來不想去戲院看,想等DVD出來再去租,不過網路上的評論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就決定去看了。挺有趣的一部片,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有些部分頗出乎意料也不落俗套。我也蠻喜歡這部片的配樂,尤其是主旋律的部分,很振奮,也許哪天買來上班休息的時候聽,振奮精神。看完電影,打電話約茉莉跟潔西卡出來吃晚飯,潔西卡週六游泳得到中耳炎,身體不適不克前來,茉莉則帶著她們家的狗出現。
  吃完飯後我回家,過不久就去睡了,第二天醒來還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殭屍樣。ㄍㄧㄥ到中午我快掛了,先去休息室睡一覺。下午我請假去醫院複診,後診室外人山人海,該死,我忘記帶CD Player還是書來看。玩手機玩了五分鐘,實在沒什麼可以打發時間了,我只好開始打盹,事實上我真的很累,中午睡一小時根本不夠。更該死的是,當我快睡著的時候,護士小姐站在門口叫我的名字。
  昨天天氣很冷,開始有秋天的味道了。我看完醫生後更冷,路經新光三越,跑下樓去吃了今年秋天的第一鍋韓式泡菜鍋。可能是我餓過頭了,因為中午沒吃飯跑去睡覺,所以覺得這一鍋熱辣的冬粉真是美味極了。吃飽後,我去買了一雙新鞋,本來不想買,可是我所有的運動鞋不是鞋底脫落就是斜面破洞,我又不想每天都穿皮鞋去上班,買雙新鞋勢在必行,否則這個月我也不想再花錢了>_<。我算算我這個月的開銷,買了手機後,我的經濟狀況跌回兩個月前的狀況。也就是說,兩個月存的錢,買了手機就全花光了,anyway,繼續存錢吧,下一個目標是蘋果電腦。Go me!!!
  本來也想等到十月再去買魔戒二部曲的DVD,但是一經過唱片行就忍不住被吸進去了。買了之後,整個週末就是再看片子,連我弟也被我感染了魔戒熱潮。看完幕後花絮之後,我的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啊,給我最終曲,我要看魔戒三部曲啊!從來沒有希望時間過得快點的念頭,除了魔戒,我從來只為魔戒希望自己快點老:p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