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04

  Thomas S. Eliot在他著名的詩作"The Wasteland"一開頭就說April is the cruelest month─四月是最殘酷的月份。也許對我而言,五月才是最殘酷和荒唐的月份。
  這個月我丟了手機,再來幫別人代班記錯時間,接著連我自己的班都計錯,以為放假,大剌剌地在家度假,接到電話才知道搞錯,從基隆趕回三重。除了我自己之外,我媽背痛復發,一直得躺在床上才能減輕痛苦,每天要去做復建兼內服中藥,現在才稍微好一些。五月十九日我弟新兵訓練結束回家,一家人本來很高興要出去吃飯,不過看到我弟人進家門時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他看起來非常虛弱,一直說胸痛,這下只好送醫院。一檢查的結果是肺炎,目前應該還在醫院裡,希望沒有什麼大礙。我昨天跟我媽通電話,她說我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再讓父母操心了。唉,雖然我偶爾會對父母有怨言,覺得不被了解或難以溝通什麼的,不過在照顧子女方面我爸媽真的沒得挑剔。每次我和我弟生病還是住院都是我爸媽在打理我們的一切,真是辛苦。
  這個月底前要報稅,我還得忙搬家,這個五月可真是精采啊!不過再怎麼慘,這個月也只剩下十天了,反正病會好,稅繳了錢就好,搬家也就辛苦那麼幾天。Anyway,重點是再過十天就可以領錢了,呼.....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