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04

  本來今天有班,有同事為了要讓他自己被代班的時數少一點,所以幫我代今天的班。我就利用這突如其來的假日和潔西卡去我們即將搬去的公寓打掃。之前潔西卡的親戚說房子不需要多少清理,因為之前他們就有打掃過。既然如此,我們想大概地掃一掃,拖一拖,抹布抹一抹,最多兩三小時就可以搞定。
  大概十一點多時我先過去,一進去差點沒傻眼。上次去看屋是晚上,燈光昏暗也沒發現多髒。光是客廳地板上的灰塵,我跟潔西卡兩人加起來大概掃了十遍,拖了兩遍才搞定。客廳還只是開胃菜而已,廚房的廚房跟飯廳的地板,我們兩人連拖都不想拖,直接用洗衣精刷地板。從將近十二點到下午六點,忙了六個小時才把一個大約二十坪的公寓清乾淨。
  潔西卡還把一雙涼鞋刷壞,我回宿舍拿我平常穿的拖鞋借她,自己把運動鞋脫下換成我浴室用的拖鞋,因為這樣比較舒服。我們兩人中午就穿著拖鞋、蓬頭垢面一臉狼狽去吃麥當勞。潔西卡笑稱我們這樣才像三重人。
  今天流了一堆汗,全身臭得半死。本來回宿舍後想整理些東西,先搬過去,洗完澡累得只想躺在床上睡。
  剛剛喝了杯茶,現在精神好些,把今天大略的經過記下來。接下來幾天都輪到早班,可以利用下班後慢慢搬家。我已經把登機箱從家裡帶來,上次搬家都是靠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預計大約搬個三四次可以搬完吧!六月我就可以在新宿舍寫日記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