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04

  咦~~~Blog換新版面了...現在在家用我弟的電腦,輸入法用不慣,等我回三重再好好研究新的版面。
  之前有件事情我忘記講。我手機掉了的那天傍晚,收到某知名飲料廠寄來的中獎通知。這次不是詐騙,因為我確實記得這是我主動寄去的,我肖想中轎車,雖然我根本不會開也沒駕照。打開信封,我中了──
  番茄汁一箱!-_-bb
  今天早上在燒昨天錄的Ian Wright Live時,接到送貨員的電話,說找不到我家地址。我跟他講了兩分鐘,對方好像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只好把電話交給我媽。掛掉電話不到三分鐘,我就聽到有大貨車的聲音在我家門口,耶,果然是蕃茄汁報到來也!
  一箱有二十四瓶,兩打。我媽說可以給我老爹喝,預防攝護腺腫大-_-"
  我倒覺得這是來補足我因為手機丟掉吐出去的血...人生啊人生,失去的永遠跟得到的不成比例...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