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04

  買了新的網址和網頁空間。新的網址已經下來了,不過網頁空間卻出了一點問題,我已經收到訂單的確認信,但卻沒有帳號的相關消息。我已經寫信去給網頁空間的公司反應,但卻還沒有下文,我又寫信去給2CheckOut反應,不知何時會有消息。一直要等消息真的蠻討厭的,可是也沒有其他的辦法,好在是用信用卡付錢,還沒真的給。
  新的網址是:http://www.badcoverversion.net/ ,名稱來自於Pulp"We Love Life"專輯中的一首歌。這是一首情歌,歌詞的大意近似「曾經滄海難為水」,新歡無法取代舊愛,只是一個翻版,而且還是很糟糕的翻版─A bad cover version of love is not the real thing。我網頁的靈感常常來自其他人的作品:詩、歌、電影、小說,內容上或多或少反應我當下的心情。即使模仿是最好的讚美,但我想原作者看到大概會很火大,因為這是很爛的翻版XD。
  另一點,我的網站紀錄的大部分都是我生活上的瑣事,以及我感興趣的東西。這些感受是一時的,只有活在當下才體會最真實的感受,即使透過文字紀錄,也難保時間流逝產生質變。所以,每一次的回憶,哪怕再詳實的紀錄,都是翻版,爛不爛就看作者的文筆好不好了。
  舊的轉址pitbabe.24cc.com還是會繼續用,
  今天下午又去看牙,下次去就要裝假牙牙套了。醫生把我的牙肉磨掉一些,以便牙套容易粘牢。回三重的車上,麻藥退去後疼痛發作,疼得我得強忍我"齜牙咧嘴"的表情,才不會嚇到路人。還好上車前有買軟糖,含著糖果感覺好一點。這當然是心理因素囉,不然全世界哪有止痛藥做成軟糖的?
  晚上又要開始上大夜班了,這次只有兩天。自從上次一連上了七天大夜後,我想先休息一陣子好了。之前有人要跟我換五天的大夜,我拒絕,下星期跟以斯帖換班,我幫她上兩天大夜班。兩天是還好啦,五天實在太超過了,如果不是真的太缺錢,我可不想這麼拼命。

1 意見:

  1. 哇!! 恭喜!! 終於買了網址與網頁囉!! ^O^......這樣以後就不用在流浪了~~加油加油^O^
    S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