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04

  室友上晚班,所以我今天晚上先回宿舍。一進門那隻被我戲稱長得像電影"小精靈"(很久以前的老片,女主角是凱文克萊的老婆菲比凱斯的那部)裡小精靈的雪納瑞就一直叫,一開始是要我餵它,吃飽後,我去我房間,想上網找點改版的資料,坐不了三分鐘,恩恩(雪納瑞的名字)數度衝破客廳到房間防線──一道紙板,一直要進我房門,我只好一直跟他玩追趕跑跳蹦的遊戲。
  狗狗一直不安分,我也只好一直從房間到外頭去防堵它。它現在還不到三個月大,超級好動超級皮,現在它的最愛是我室友的鞋,那還好。我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聽到客廳有怪怪的聲音,像是鐵敲擊地面的聲音。我起先以為是我的室友,後來越聽越覺得不對,出房門一看,恩恩在跟一罐樟腦油玩。還好還沒吃下去,不然代誌大條。
  既然狗狗一直要我陪它玩,我上網又找不到改版相關的資料,我乾脆來跟狗玩。我的策略是,先把狗搞累,等一下就不會來煩我,我才有時間可以做我自己的事情。反正它是小狗,看是它的體力好,還是我的體力好,老娘決定寥落去了!
  狗狗都很愛玩"你丟我撿"的把戲,我輪流丟它的玩具,讓它疲於奔命。不過,這隻笨狗只會追不會去咬,還好我家客廳不大,所以我去撿回來,再一直丟著讓它追。
  恩恩現在在長牙,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讓它一直很愛咬東西。怪的是它不愛咬我室友買給它的玩具,而是人類的手和腳,大概是口感好,所以只要它一咬過人的肉,其他的東西它在也入不了口,我跟室友被她咬了好幾次。為了要戒掉它的毛病,室友不知費盡多少心思,不過還是一點用也沒有,氣得我們都威脅它,再咬人就要讓它變流浪狗。
  現在潔西卡在訓練它的狗兒子簡單的命令,昨天的課程教它坐下,有成功,不過是在手上有餅乾的情況下。如果手上沒東西,它就不理人了。也不知道它到底真的懂不懂,畜生就是畜生,唉。
  潔西卡說,養狗方知父母恩,我也有這種感覺。
  其實我對狗狗也有好感的,不過如果我要養狗,我應該會養比較不好動的,比如像是沙皮狗、八哥犬這些,因為我實在沒辦法一整天追著一隻狗跑。如果我要養寵物,我想我應該比較適合養貓,比較不需要人照顧,尿尿便便可以自理。我以前的直屬學長有養貓,我去看過,還會自己蹲到馬桶上便溺,只差沒教它沖水。
  我想想我還是繼續養蟑螂螞蟻就好了,不用理它們它們也不會餓死。
  週末過去,SurpassHosting.com的人現在還是沒有回音,只好再繼續等囉:(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