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04

  昨天上班的時候,在網路拍賣上無意瀏覽到行動電腦DeskNote,規格符合我的需求,價格也合理,在詢問過我哥的意見之後,我就決定下標了。
  之前有考慮過Cube,也考慮過iMel柳橙機。當然最早也想過還是買NoteBook,不過我需要的規格至少四萬起跳,我沒那麼多預算,況且NB大多無法升級,硬體不夠用的時後,整台丟掉又超可惜。考慮Cube是因為我手邊已有一個大螢幕,但缺點是我要搬家或是如果要把電腦拿回家,會非常不方便。現在看到DeskNote,綜合了NB的外型和PC的升級,相當符合我的需要,考慮一天就訂了。
  已經跟賣方聯絡上了,沒有意外下星期就可以用新電腦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