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05

  我只能說我自己啊,這輩子沒有賭博的命,所以我一向認命,不會做太投機的事情。統一發票就中過兩百元,中過幾次大概一雙手就數得出來了。什麼抽獎之類的,唯一一次重過頭獎的,那是以前還在青輔會上課的時候,班上自己辦的抽獎活動。買樂透連兩百圓都沒中過,真的是做公益。
  昨天在某網站下了兩個小注,賭運動比賽的結果。下的兩注全部槓龜,一個是開賽沒多久就放煙火,另一個是活生生被逆轉。第一個一開始就知道翻本無望,期待第二個,因為第二個我是下比較不被看好的隊伍,如果贏了就足以回本。看到一半想說大勢底定,誰知道比賽剩下四分之三的時候被翻盤。果然任何比賽都一樣,在結束前,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目前賭的結果,只有贏過一次,那一次還是因為第一次賭,不知道怎麼操作,所以眼花選錯= =。我想我下次還是不要亂賭好了,雖然不是賭錢,但積分也不是那麼好賺的。
  以上是我發的一點牢騷,各位看不懂就算了。

1 意見:

  1. Anonymous12:52 AM

    Come On~~有這麼好康的網站&事不會道相報哦~~真是不夠意思~~但妳還真強,我遍尋不到有什麼"合法"的~還給妳找到了~~好生配服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