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05

 ○ zzzz     x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新的記不住  舊的一直提

  這是從別人寄給我的信禮節錄上來的,也有看過別人把這當作簽名檔在用。說得挺對的^^
  我小時候就常忘東忘西,長大了之後稍微好一點。今天出門,忘記帶錢包,好在我有把大鈔和零錢分開放的習慣(丟過幾次錢包,為了分擔風險不得不然),不然走到公車站,還得再回家一趟。反正知道錢包是在家裡,我就安心了。
  東拖西拖,出門時間又遲了,上班當然還是遲到。事先打電話到公司,請一小時補休,然後回租屋處先放電腦。到租屋處不到一分鐘,聽到垃圾車的聲音,我想平常白天上班很難遇到垃圾車,即使室友不久前才倒過,不過下次也不知道是何時,還是去倒吧。拿了鑰匙,拖了兩包垃圾就出門,回到家後,把鑰匙放在廚房流理台上,一直到下班我都沒發現,還是新是有海葳打電話給潔西卡,因為她以為是潔放在家,潔問我,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把鑰匙帶出門。我不是第一次把鑰匙放在家,但強運的我,每次家裡都有人在可以幫我開門。放在家裡事小,我兩個室友,都有把鑰匙掛在門把上的紀錄。這實在很危險,我還是早點搬家好了,個人造業個人擔,我不想當替死鬼:p
  和同事回家的路上,因為講到我的鑰匙的事件,大家聊起了老化的徵兆。潔西卡有一次早上要出門前,驚呼自己的隱形眼鏡人間蒸發,她以為是我們的新室友早上出門前,忙中有錯戴了她的眼鏡,打電話去問,海葳說沒有,而且早上她起床上班用浴室時,潔的眼鏡盒還蓋得好好的。潔說她明確記得前晚她把眼鏡拔下來時,還有仔細地清潔,決沒有發生不慎洗掉的意外。但是,她的隱形眼鏡還是憑空消失,她自己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我回到宿舍,才想起我忘了把蚊帳從家裡帶來,最近天氣回暖,蚊子也從冬眠中甦醒,我又要被吵兩個晚上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