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05

  身為對政治冷感的選民,我對誰當選、哪黨席次過半興趣缺缺。選舉結束對我的影響,就是終於不用再忍受宣傳車的大呼小叫了。
  上次大夜班的時候,每每下午好夢正酣的時候,都會聽到「拜託拜託,拜託拜託」的聲音,透過喇叭,擾我清夢。我都在心裡詛咒,擾我睡眠者,今生今世永遠選不上!前幾天我爸午睡,夢到去參加喜宴,要上第一道菜的時候,筷子伸過去,還沒有夾到,就被宣傳車吵醒,搞得我爸一肚子火。這是透過我媽跟我說的,我聽完差點沒笑死。
  今天早上起床後,只覺得冷得要死。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來襲,總算有一點冬天的味道了。我還是喜歡冷一點的天氣,這樣我的腦袋才會清醒一點。
  最近電視上「金剛」的預告強力放送。當初我看到第一波預告時,覺得糟透了,到處都是魔戒的影子,絕對會是Peter Jackson生涯上得大挫敗。知道這是影史目前最花錢的大製作,不禁擔心到底有沒有辦法回本。不過看了幕後的製作花絮,還有最近幾波推出的預告,我突然覺得,這片好像也沒那麼難看嘛!尤其是金剛在帝國大廈上奮力攻擊飛機的畫面,我覺得還蠻震撼人心的。
  衝著Peter Jackson,我想我應該會去看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