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看來今年是無法突破去年日記的數量了,算一算平均一星期才寫一篇,嚴格來說要算週記啦。
  星期五星期六公司在基隆這邊辦個所謂"感恩大回饋",除了購買某幾款手機續約的有加送家電贈品,仿效某些汽車展場推出"來店禮"。來店禮送的是宜蘭X泉的麻糬一盒,一盒五粒。起先主管們不認為這樣的來電禮能引發多大的效力,畢竟他們都沒經歷過需要躲空襲警報、吃不飽、有糧食第一個想到做成魚乾肉乾菜乾的日子,這次這些歷經歷史創傷的阿桑阿公們,給這些戰後出生的世代上了一課。
  實在已經沒什麼心情來紀錄這兩天的大小事,經過這次的感想,就是官字兩張口,凡事就只出一張嘴。過年時還要再來一波,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力阻這種不分青紅皂白見者有份的大回饋。因為這樣根本沒有回饋到客戶,反而吸引到一群貪小便宜、貪得無厭、對績效毫無貢獻的白吃白喝鄉民。
  昨天下午,就在我去廁所吐掉中午沒消化掉的午飯後,我們股長來詢問我過年時促銷的意見。當時他要我回家想想,不過我馬上就可以回答他:來玩激爆骰子樂,輸的人來打愛的小手,無論多大的官,一律來打!除了讓他們體驗第一線人員的辛苦,也讓他們常常小員工的逆襲!暗!!!
  這兩天就在應付一波波索取來電禮的人潮中度過。其中還要應付一而再在而三重複索取的阿桑阿公們,有些變裝過後來索取,有些甚至連變裝也不變啦,被認出後死不認帳,當我是瞎子啊!怒!
  昨天之所以會去廁所吐,就是因為頭痛欲裂,演變成胃酸翻攪。回到家人還是非常非常不舒服,坐了一下,喝了熱咖啡牛奶就好了很多。我被這次活動搞得我根本不想去跨年,在家靜養才是保本之道。一月福委會辦了去花蓮的自強活動,說要犒賞員工。因為我們單位只有一個人報名,副經理還來催人去參加。據說我們的股長助管們可能會被強迫參加。如果真來強迫我,我就以「放假還看到同事,等於還在上班」,以及「讓我在家靜養就是最好的犒賞」當推辭藉口。
  想到過年還要搞這麼一次,今年年底的心情真是它X的差!<(︶︿︶)_╭∩╮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