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還記得去年大樂透連九摃的時候,每家投注站都大排長龍。當時我自己用塔羅牌來算號碼,算出一個大概範圍,但是最多只有中三星,還是分散在兩張彩券上,等於沒中半毛錢!
  換了彩券經銷商以後,系統連線時有問題、彩券機器也時常當機,連帶使得買氣也降低很多。我不是瘋狂的投機客,也只有在彩金累積到相當誘人數字之時,才激起我的投注熱。前天因為阿零的一封信,讓我走了要一公里的路,在板橋夜市裡尋找投注站,就是為了賭一把!
  星期二中午,零的信是這樣說的。她說,她做了一個夢,夢到她籤中了五星。醒來,她還記得號碼,分別是:02、05、10、26、39、45,特別號她忘了。她原本想說,這次先不要簽,先看會中幾個。後來,我跟她回信,我說:一定要簽啊,花五十元買一個機會,很值得的!所以,我跟她各自簽賭去!因為我個人賭性比零堅強一點,我又花了五十元,買了一張電腦選號,增加機會。
  因為這星期一到星期三,我都在板橋受訓,無法看到開獎實況。宿舍可以看到的新聞台,我也只看到四星彩的號碼。我一直等到大約九點都沒有新消息,最後只得用手機上WAP查號碼。查到的結果,本期開出的號碼是:26、28、35、39、44、45。阿零的夢讓我們都中了三顆星!
  去年中三顆只有兩百元。直到今天零去原本購買的彩券行兌獎時,才發現,今年對中三星有四百元!!真是超級開心的,我終於不再槓龜啦!
  雖然沒有真的如夢境所預言中五星,但是準確度依然相當高啊!零是素食者,果然有福報啊。這四百元讓我稍微補一下上月底聚餐的費用。上次聚餐一共吃掉了我七百八十八元,早知到這麼貴也不去吃了。不,早知到我要付錢,我也不想去了=.=。下班哪裡不去,還跟自己的同事應酬,搞得我消化不良,真是夠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