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星期四港式複合餐廳吃完晚飯後,胃就有消化不良的感覺。我原以為這是吃完大餐後的正常反應之一,雖然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也沒有太留意,喝了杯從餐廳裡帶回來的冰烏龍茶解膩以後,就上床睡覺了。星期五白天一切都相當平靜,熟料到了星期五的晚上,吃過晚飯後,夢魘就開始了。
  要詳細描述細節,未免也太噁心。總之呢,一整個晚上狂洩不止,有時候屁股才剛離開馬桶沒幾分鐘,感覺又有東西擠上來,只好再去廁所報到。一整個晚上,就是這樣反反覆覆。我只能安慰自己,好在星期六不用上班,而且星期六我也要訂月底去台中的火車票,本來就該早起的。
  六點訂完票以後,可能是腹瀉一晚,把腸胃裡不潔的東西都清乾淨了,不時便便上腸頭的急迫感消除,我才沉沉睡去。一睡就到了十一點半。
  吃完午飯後,整個胃又有堅若磐石的消化困難感。過不久少不了又去廁所報到,但可以慶幸的是,頻率以大不如昨晚頻繁。不知道是腹瀉還是昨晚沒睡好,整個人相當無力,所以下午又在昏睡中度過。兩天的假日,已經一天被毀了!
  我媽還問我說是不是吃了瀉藥,我說大概是有人在我的茶杯裡下毒吧= =||。中午吃了三粒正露丸,不過情況似乎也沒多大好轉。所以我晚餐決定吃棵蘋果止飢,慢慢等腸胃裡的東西空掉。我表哥拿了兩顆洩立停給我,他說這種藥藥效極強,我明天中午如果狀況再無好轉,再服用。好吧,其實我更擔心,腹瀉以後便秘=.=。
  腹瀉的好處,就是小腹終於變平坦啦:),不過代價實在太慘痛,過不久一定還會再長回來。我到底是吃到什麼東西把自己搞成這樣?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