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原本drunkenboat.cjb.net的轉址有個廣告頁,雖然有點礙眼,但想在它還算穩定,而且也只要點Skip This Ad就會回到原本頁面,我也就和它相安無事。這幾天來,我發現它還會跳到怎麼轉都轉不過來的網頁,事到如此,只好宣告放棄。
  上網找了幾個轉址,大部分都有醜醜的廣告,後來找到了這個:ShortURL.com,只會有網頁底部一小點廣告連結,但只要不選mask URL,就不會顯示廣告。不過這麼做的缺點是,網址列顯示的是真實的網址,而非我申請的轉址drunkenboat.2hell.com。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除非Blogger開始收費,否則我應該不會換網頁空間,要不是confessionum.blogspot.com這串網址太難記,我也不會申請簡易的轉址。
  所以有把本網頁加入連結的親朋好友們,麻煩改一下連結喔!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