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04

  我好像又回到高中的時候,怎麼睡也睡不夠。自從上次上完大夜,接下來的日子,只要一有空閒時間,我幾乎都是在睡覺。這一星期上班時間,吃飯時間通通在 睡。平常我在公司睡覺,除非很累,否則以淺眠居多,最近去睡每次都是一躺下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今天早上大約一點多睡,睡到中午十二點,起床吃完中飯後又繼續睡,睡到下午要六點。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有夠像一種動物 '(00)'
   無法看到日記更 新的原因找到了,因為我把路徑設錯了。我後來在F1 Fallacy那裡發表了一篇,一按送出"居然"可以看到,所以我就去比對兩邊的設定,才找出原因所在。實在有夠豬頭的,我是先改 confessionum才改F1 Fallacy的,後者居然莫名其妙矇對。
  最近心情不太好,感覺到了今年的低潮期,也許是覺得自己升官發財無望吧?
  講到發財,昨天同事們再度包排,不過沒找我~"~,大概是上次我去買只中兩號,就沒找了。這次去買的是昨天放榜,考中北科大的小龍。可是到了晚上開獎,大樂透連六槓。嗯,看來星期四還是有機會的^^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