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04

  之前以斯帖跟我兩人以看到績效獎金有無感覺來當做有否罹患憂鬱症的指標。當時我沒有感覺,因為錢還沒入口袋。現在錢也還沒入口袋,只是數目字已經可以看得到了。看到數目字,我有沒有感覺,答案是有。不只我有,大家都有。
  什麼感覺?爽嗎?才不是,是憤怒!因為它XX的實在有夠少凸~"~凸。如果沒那麼多錢就不要事前放話說多少多少,讓人有了期待,結果看到實際數目還東扣西扣,扣到最後剩一點點,實在是@#$%!
  原本還沒想到這筆錢要做什麼,想說包給我爸父親節紅包還有給我媽之後,剩下的錢存起來的。我一不爽就會想買東西,現在決定要買最新上市的iPod Mini了!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7-11有可以訂購,所以中午吃中飯時去附近的一家店拿。只有銀色的,我不太喜歡銀色的= =,感覺很普通。我想直接去Apple Center訂算了,不知道訂不訂得到。
  不過看網站上的討論,似乎昨天在台北華納威秀辦的搶購會,盛況不如預期。也有人指出,明明是限量一百台讓大家去搶購,怎麼突然又可以在7-11訂,還有送一件T Shirt,那是把在大太陽下排隊的人當什麼。
  不管啦,我要訂了啦!誰都無法阻止我!!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