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04

  昨天晚上灌WinXP的升級版。我選擇重新分割硬碟,我第一次自己割,有點怕怕的。割完之後,我先灌防毒,再上網做update,再把一些驅動程式灌進去。就在一切都差不多要OK的時候,防毒軟體跳出中毒的警示,而且還無法刪除。我再掃了一次,還是無法刪除或隔離。後來,我點裝置管理員去看該程式是否在執行,還真的有咧!我先關掉在掃一次之後,就已經被清除了,按搜尋也搜尋不到。
  天啊,我才不過upgrate windows就中毒了,我還是買正品的升級版咧,挖哩勒真想殺人!
  還有,我的憂鬱可能暫時無法治好。要怪就怪iPod Mini實在太熱門了,我現在怎麼訂都訂不到。我已經在網路上的兩個地方下單了,反正又不用付錢,多訂幾個就多己個機會。除非下下策,否則我不想去7-11訂那台銀色的。
  不喜歡銀色是一個原因,我還不喜歡走在街上跟一堆人撞機,我有怪癖,就是要與眾不同。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