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我把網頁空間搬到了google的免費網頁空間來了,也申請了一個新的轉址http://drunkenboat.v-3.org/。
  本打算用到和Surpass的租約到期,不過不知道是自己耍笨,還是他們的服務員誤解了我的意思,原本七月中才會到期,就這麼被迫在七月初搬家。我大約半前年看過SurpassHosting的退租指示,上面說要在租約到期前兩星期通知,算算時間其實差不多也就在七月初,於是我又再度進入他們的網站,線上取消服務。一進入他們的網頁,發現他們改版了,原來兩個星期前通知的規定也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線上的申請表格,填好後按送出即可,唯一要注意的是,要在租約到期前五天通知,否則下一輪租約的費用開始計費了以後,就不能退款了。離租約期滿還有半個月左右,不過我想,還是早點通知早安心,免得到時候忘記。於是我就開始填寫申請退租表,還特別在備註說明:I would like to cacel my account in the end of my billing cycle。按了Submit送出以後,我就安心去睡覺了,結果,第二天醒來,我就收到一個自稱叫Jessica的人,寫信跟我說我的帳戶取消成功。我再登入我的網站看,果然看到This Account Has Been Suspended的字樣。SurpassHosting的網頁說取消作業會在72小時內生效,這效率也真的太高了吧!
  其實應該可以再寫信跟他們說,我不是要現在就停止。不過我實在懶得再寫ticket反應,再說,其實也不過就再半個月而已,半個月以後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以為我要繼續再用,還得再跟他們通知...所以,將錯就錯吧,趕緊通知親朋好友改址的消息吧!
  目前BadCoverVersion.net的domain因為還沒到期,所以還可以用,七月中以後,我沒有再購買使用的打算,所以這個domain也即將失效。
  這個domain和網頁空間也陪了我兩年,不過近一年來公務繁忙,對於網站的管理也日益怠惰。雖然買個網頁空間和申請網址花不了多少錢,但既然有穩定的google免費空間和穩定的轉址可用,其實也就沒有必要花錢了。
  總之,雖然換了網址和空間,但主人沒換。這裡還是我的地盤,歡迎各位舊雨新知繼續給我批評及指教。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