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前天晚上打電話給我外婆,問我外婆我媽是否還在她那邊,結果接電話的是我媽。記得上次他說馬上要離開再去浪跡天涯,結果還是待了下來。聽我媽的語氣,應該氣已經消了,我就順勢問她何時回家,她說隔天。
  本以為我回家就會看到我媽,不過家裏還是靜悄悄的。大約八點,我舅媽打電話來,問我媽回家了沒。我說還沒,她說:嗄?我們十點就送她去火車站搭車了。我想我媽應該又不知道溜去哪邊晃了,不過我也安心了一點,至少我媽昨天說要回家不是唬爛我。
  快九點的時候,我媽回來了。背著大包,手拿一個裝雜物的塑膠袋。除了兩頰可能是因為曬黑的關係,看起來似乎消瘦了,大體來說跟她離開之前沒啥兩樣。
  然後,她從包包裡拿出維骨力和一些綜合維他命,他說這是她去我舅媽家的時候,他們拿給她的,還帶給我一大包的芒果乾。接著我媽開始遊說我和她合資購買高雄的土地。
  一切就好像我媽未曾離開。她回來的時候,我爸釣魚去,我奶奶已經睡了。第二天我一早出門上班時,大家都不在家,所以也無法得知其他人的反應。晚上我回家時,大家坐在飯廳吃飯,氣氛依然如同上個星期一以前的每個晚上。

  最後,謝謝幫我集氣的朋友,感謝你們的念力加持m(_ _)m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