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04

  我又好幾天沒寫日記了,剛剛登入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Blogger居然顯示的是中文介面,真是有夠不習慣的。
  前天跟昨天請假在家,白天逛街血拼,晚上看電視上網。今天是我的本休,就跟兩個同事去關渡賞鳥,看完鳥之後,再到關渡的十三行晃了一圈。明明這兩天什麼事都沒做,可是一天下來,還是覺得好累好累,皮膚的狀況也很糟糕。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還要繼續搞敝單位的網頁。上星期主任看過了,她說我做得速度還真快,阿哈,那我接下來可以再混一點了:p。也針對一些她不甚滿意的地方,希望我再做些修改。不過她可能不知道,她說要改的地方,都不是一些細節,另外還要我再多做兩個版型給她選擇。這表示,我至少可能還得再搞兩星期。
  當下心裡是爽得不得了,真的。不過再好玩的事情,整天做下來也是很累。不過再怎麼累,我也不會想愈接電話。哈哈。

2 意見:

  1. Anonymous10:31 PM

    哈囉,妳好...
    我叫ANDY,我想妳不認識我,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妳的資料...說也奇怪,我是在查F1有關於A.SENNA的
    資料時發現妳的網站,想不到妳也如此地熱愛F1啊!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交流一下,不知是
    否可以向妳討教一些問題!謝謝!
    P.S.如果妳有使用MSN的話,我的MSN是:andyliot@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Hi Andy你好。
    你該不會是看到那篇"Schumacher和Senna的差異",所以才找到這個網站吧?
    很高興又有F1的同好。
    不知道是您要問我什麼樣的問題。如果跟f1相關,那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應該不多啦,呵呵
    因為,我只是一個喜歡看比賽的車迷,對於什麼機械原理還是開車技巧等,根本就是一竅不通。
    歡迎你常來唷
    有什麼問題可以在我的留言本裡或是討論區裡發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