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被仙人掌特區的版主零點到玩這個遊戲,我填完就幫零得到祝福了^^。我不知道要點誰,呵,因為有的朋友沒有blog,有的被點過名了。想玩的就自行接下去吧,有玩有暴斃,啊不是啦,有玩有保庇!

以下是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
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完成遊戲的
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
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
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可以,但有一定難度,還要看因為什麼原因分手。

2. 你覺得自己的性格特質中,哪一點最受用?
答:對未知的事物保持謙卑及好奇心。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介於中間。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和所有我愛的人說我愛你們。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忍受我所有壞習慣的父母及好友,還有我的生命。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捐出部份給公益團體,然後把剩下的錢拿去好好投資,辭掉現在的工作。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還沒有上市的Nokia N96。XD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不再為五斗米折腰,在流浪過全世界後,找到一個清靜的地方隱居。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當個聽話的乖寶寶。

10. 現在的你,被愛與愛人之間,你選擇哪一個?和十年前的選擇一樣嗎?
答:愛人,一樣。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11. 你覺得生命中最寶貴的時光是何時?
答:還在學校,而且尚無升學壓力的時候。

12. 戀人/老公/老婆 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真誠及體貼。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認真看待自己的學業。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影子。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無所事事,專事思索、寫作的生活。開始每期投資樂透,祈禱中大獎XDDD。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印度加爾各答和荷蘭,尋找我前世的記憶。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還會從事你目前的工作嗎?
答:不會。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一個都不想。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想得多做得少。

20. 如果可以,最想改變歷史上哪件事?
答:搶救即將被焚毀的華陀醫書。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