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3

  因為我們二線的同仁,在下星期就有人要換調到一線,晚上我們二線第一班的十個人,和我們的助管到附件的一家牛排館聚餐,聊這幾個月來的工作心得。我們對有些營運處的抱怨,這時提出,娟姐一一解釋,被席間有人戲稱是晚上九點的"業務宣導"。
  幾天前收到一封有關在辦公室博感情的伊媚兒,說得頭頭是道,就像是我們信箱裡常會收到的那種"叫人""發人深省"的信。真的要和同事博感情,我只能說我沒這個勇氣,也沒這麼天真浪漫。誰知道我今日踐踏過的臉孔,有哪幾張會是我以後必須親吻的馬屁啊?雖然這幾個月來跟潔西卡、以斯帖和茉莉花之間的相處,讓我重新思考同事之間感情,到底建立在哪裡。現在還沒有想出來,或許是長期相處所培養出的默契,也或許是"沒有選擇"的認命。我可能還需要更久的時間,了解我更多的同事,才能得出答案。
  今天晚上的氣氛很好,一點也沒有所謂"離別"的感傷。雖然在公司裡,我們這白爛四人組離情依依,今晚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笑聲還是多過一切負面情緒。
  這兩個月來,最感謝的就是助管們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這群"菜鳥"的問題,幫我們收拾善後,還有,忍受我們一直重複犯的錯誤。
  吃的時候不覺得自己吃很多,吃完了之後,才覺得自己的胃硬得像石頭。唉,不知不覺中又吃了下太多的熱量,我的減肥計劃一直破功。我們一直聊到餐廳裡的客人幾乎都走光了,我們才離開。出了餐廳也沒急著走,我們一群人圍著餐廳門口的配線箱照相,路人如果不認為我們是神經病,也會打電話去敝公司的服務電話,警告有人要破壞公物^^
  拍完照,我看到公車來了,馬上三步併成兩步,跑步穿越馬路。一定是吃太飽,我在公車上好想吐,回到宿舍之後,噁心感依然沒有消失。現在邊打電腦覺得好過一些。
  昨天削水果的時候,手自己往刀子上送。當我發現大拇指有一道傷口時,一切都太遲了。這已經是在這一個月來,我左手上出現的第三個傷口了,每個都是因為削水果造成的。
  明天是星期五,一個禮拜裡最期待的一天。今天上公司的伊媚兒信箱看到下個月的薪水單,真是少得可憐的數目字,尤其是我七月的全勤因為遲到沒有之後,下個月可得省著用了。我這個月刷卡的費用已經降了很多了,大部分都是用在買生活用品,像是每星期固定會去超市買的牛奶和水果。會這麼省除了因為薪水少,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想換手機:p
  本來一直想換Nokia 3650,最近在網路上看到Sagem My X-6,覺得也很不錯,造型也相當酷。Nokia 3650體積有點大,但是螢幕也大,我第二隻手機就是Nokia 6150,我一向喜歡Nokia的操作介面,因為很人性,可是我不太需要錄影功能。上網看討論區裡使用My X-6網友的意見,普遍都認為Sagem的介面不是很友善,尤其是電話簿很難用,而且還不支援Java。不過網上的意見一面倒認為X-6的拍照效果最好,還可以自己製作桌布和來電鈴聲,雖然大部分的意見都認為鈴聲有點小-_-"。嗯,手機也像人一樣,沒有十全十美的,選擇適合自己,自己也喜歡的就好囉。當然價格也是非常需要考量的因素,偏偏這兩隻的價格都不怎麼可口>_<
  好吧,等降價,忍忍忍....努力存錢!

0 意見:

Post a Comment